竞技风暴

扬-科勒感染肺炎无缘周末硬仗 住院3天病情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特蒙德前锋扬-科勒因为感染了肺炎,将至少要住院3天。不过这位捷克国脚应该不会因此缺席本周末与斯图加特的德甲联赛。

  这位31岁的捷克高中锋是在昨天起床的时候感觉不适的,随后他在接受了医生的检查后被确认感染了肺炎。“我早上有头疼和发烧,”科勒说,“我去看了医生,他们证实我得了炎症。”

  目前科勒的情况已经逐渐好转,及时的诊断能够帮助他尽早康复。“好在问题发现得早,”科勒说,“虽然还有头疼,但是烧已经退了。当我呼吸的时候,胸部仍然会觉得有些不适。”

  报道:Basti

  (德国足球在线专供SINA体育)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