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受气回到联赛出气 不来梅多点开花何愁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21:44 体育周报

  4比0大胜波鸿,5连胜加上53个联赛进球,在几乎被淘汰出冠军杯之后,不来梅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联赛中。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下轮与拜仁比赛的热身。

  主场0比3负于里昂,舆论都认为,冠军杯之门已经对不来梅关上了,于是不来梅人只能把波鸿当成出气筒。“我们还能射门得分。”主帅沙夫要求队员们在本场比赛中,用进球回击人们在冠军杯后对不来梅的种种批评。

  上半时比赛,不来梅占据了绝对优势。第2分钟时,鲍曼就差点头球攻破对方球门。只是波鸿门将范德尔表现非常出色,几次将克洛斯和巴尔德斯的射门扑出。不来梅的法国中场米库认为,上半时,大家还没有完全从冠军杯的噩梦中醒过来,一切在下半时才有所好转。下半时开场不到10分钟,伊斯梅尔、鲍曼和瓦尔德斯相继为主队攻入3球。

  最开心的人要数鲍曼了,这是他个人的第200场德甲联赛,一脚远射得分是最好的纪念。作为不来梅的队长,鲍曼在球场上的任务是防守,他已经记不清自己上次远射得分是什么时候了,“也许是还在青年队的时候吧!”恩斯特的一脚妙传让鲍曼重温了进球的感觉,“我拿球的时候就非常舒服。我昨天还和几个朋友谈到,我可能会进球,没想到真的实现了。”鲍曼并不看重“200”这个数字:“这对我来说只是很平常的一场比赛,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重要。但是能为球队踢进关键的一球,这种感觉太好了。从这个进球以后,波鸿人基本上失去了抵抗。”

  除了鲍曼,不来梅本场比赛可谓是多点开花,锋线和中场球员也有进球。加上本场比赛的一个进球,一直为克洛斯和克拉什尼奇当替补的巴尔德斯本赛季已经攻进了6球。“今天我打定主意就要进一球。”上场冠军杯巴尔德斯也是首发,但是他和克洛斯都成了人们批评的对象,因为不来梅在那场比赛中一点没有德甲进攻王的风采。巴尔德斯说:“前面的5个进球都是替补上场时完成的,今天我终于作为首发球员打进了一个球。”巴拉圭人透露,为了能有好运气,他在比赛前放弃了那双新的红球鞋,换上了一双旧鞋。沙夫也表扬了这个小伙子:“巴尔德斯又打出了一场好比赛,做到这点不容易,值得表扬。”

  不来梅经理阿尔夫罗斯满意地说:“这个表现对于下面的比赛是个积极的暗示,这才是我们应该坚持下去的比赛方式。”下轮,不来梅将客场挑战拜仁,如果他们想保留夺冠希望,这是场关键之战。而星期二,他们还要在德国杯中遭遇拜仁业余队。“如果我们能打出与波鸿比赛时的状态,拿下比赛绝对没有问题。”沙夫说。(晓爽)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