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夺冠之后又迎利好 罗本有望神奇复出对阵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21:38 体育周报

  冠军联赛上客场1比2负于巴塞罗那,这对切尔西来说也许并不是一个完全不能接受的结果,因为只要他们在主场赢个1比0就能晋级,而这正是蓝军最擅长的比分。不过现在的问题是谁来为切尔西进那个关键的进球。好在罗本的主治医生给穆里尼奥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他认为罗本很可能将在一周后的冠军联赛生死大战中复出,在斯坦福桥对决巴塞罗那。

  自从罗本在2月2日1比0战胜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左脚两处骨裂后,切尔西的好运似乎就
不在了,穆里尼奥对荷兰人的思念也与日俱增。在冠军联赛输给巴萨的比赛中,切尔西让人看不到英超赛场上已经显露出的王者之气,一味退守之下甚至丢掉了豪门应有的气质,而罗本缺席的严重影响暴露得淋漓尽致。对于4321阵型的切尔西而言,罗本就是进攻的源泉,只有他能够带动整个蓝军腾飞。

  罗本的伤原本估计需要6个星期才能恢复,也就意味着切尔西与巴萨的次回合比赛他也将错过,不过正在专心为罗本治疗的比利时骨科专家梅尔舍曼的诊断对士气低落的切尔西无疑是一个福音:“我希望他能够及时出现在和巴塞罗那比赛的赛场上,我会尽力帮助他实现这一幕。”这位来自大名鼎鼎的米兰实验室的专家确信罗本能够有机会在3月8日复出:“虽然上次见到罗本已经是12天前,但是我已经采取了一切可行的方法来治疗他的脚伤,他的伤势有了明显的好转而且变得容易治愈。我已经接上了罗本脚上的骨折处,也对附近的骨骼进行了整理。现在我们需要让肌肉恢复,调整好骨骼的生长状况。我知道罗本为我所做的一切感到欣喜,现在他已经能够进行奔跑了,接下来几天我将继续为他做进一步治疗。”

  自从去年夏天以1200万英镑从埃因霍温转会而来,罗本就成为了切尔西的进攻“推进器”,有他在场上的时候,切尔西平均每场比赛几乎能打进3个球,但一旦没有他,切尔西平均每场最多也只能进一个。穆里尼奥当然也希望罗本能够及时复出为球队鼓气。不过,他却对罗本计划归来的时间不置可否,当问到罗本的情况时,穆里尼奥回答说:“我不知道,坦白地说,我根本不想知道。”凯尼恩也承认罗本的恢复情况令人欣喜,但是坚持认为荷兰人不会急着复出,就算切尔西迫切到需要他,凯尼恩说:“罗本的情况还不错,星期五已经能够开始跑动了,我们期待他能够尽早回来。但是他会在完全恢复的时候复出,我们不会冒险,而且现在罗本也不在与巴萨比赛的计划中。”(李怡然)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