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德维德最终确诊肯定缺战皇马 神射手复出救火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内德维德在加紧恢复,但“尤文蒂尼”们还是得到了令人失望的消息,尽管尤文图斯官方网站目前依然挂着内德维德出院的好消息,但实际上,捷克人已经确定将错过下周中同皇马冠军杯关键一战。

  ESPN电视台已经播报了这一消息,意大利安莎社也予以了证实,内德维德于当地时间今天中午前往医院,对伤情进行了复查,医生建议内德维德再进行一周的休养,尽管比预
期要好,但也将赶不上对皇马之战。此外,他还将肯定错过本周末客场对罗马的强强对话。

  内德维德的缺阵对于尤文图斯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两队第一回合的交锋中,在内德维德下场之前,双方场面上处于均势,但是在内德维德下场之后,皇马立即占据了压倒性优势。而对于尤文图斯而言,更糟糕的消息是皇马球星齐达内目前已经恢复了训练,明天对贝蒂斯的比赛法国人也许会作壁上观,为的是能够以更好的状态出战对尤文图斯的生死战。

  在本周末的联赛中,两队的日子都不会好过,尤文图斯将在客场与罗马进行殊死搏斗,且不说这是一场强强对话,就是单看罗马和尤文图斯之间的恩怨,德尔-内里的球队也不会让“老妇人”轻松,皇马则要面临一周双赛,周三的对手贝蒂斯虽然实力上要差一点,但联赛中两连败的糟糕形势,将迫使皇马不得不倾尽全力,虽然上轮巴萨在纽曼西亚结冰的场地上发挥失常,只取得一场平局,皇马侥幸只被对手拉开了1分的差距,但倘若再有差池,差距可就不是1分了。而周末,皇马更是要面对刚刚换帅的瓦伦西亚。

  相对好一些的消息是特雷泽盖伤愈复出,不过法国人与内德维德的作用是不同的,考虑到皮耶罗目前的出色状态,在必要时刻,尤文图斯也许会采用两周之前主场战胜乌迪内斯时所用的“三叉戟”,皮耶罗、伊布和特雷泽盖联袂出场进行强攻。(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