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佩西没脑子 莱曼被灌篮--圣玛丽之战打出三大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7:11 球报

  阿森纳没有延续他们外战外行,内战内行的传统,从德国败退后,枪手首场联赛就在圣玛丽球场被南安普敦1:1逼平,而南安普敦在本赛季联赛两次与枪手交锋中连得2分,算得上全身而退。本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袭击裁判,两张红牌,门将低级失误,比赛过程远没有最终比分那样和气。

  普鲁顿竟敢推裁判

  南安普敦队普鲁顿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因恶意铲伤皮雷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他的下场使得比赛形势出现了有利于阿森纳的波峰,因为阿森纳在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永贝里的进球使得阿森纳1:0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不过这并不是普鲁顿的主要过失,他的罪责在于得到红牌后对裁判不满,下场时推搡了裁判。虽然裁判没有倒地,但普鲁顿无疑将面临足总重罚。6年前,坎通纳推搡裁判曾被禁赛11场。南安普敦主帅雷德克纳普赛后称普鲁顿的行为是愚蠢的,“我们都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形,好在对方也有一个同样愚蠢的人。”

  范佩西没脑子

  雷德克纳普所说的愚蠢的对手指的是小将范佩西。阿森纳在下半场以多打少,枪手们的攻势更像是在足球场上的“冲浪”,但这种幸福时光没能延续多久,荷兰小将范佩西头脑发热申请了一张完全没有必要的红牌,使得两队的人数都减少为10人,并最终导致己队比分优势尽失。普鲁顿和范佩西的两张红牌使得本场比赛的天平发生了两次倾斜,但它最终又回复了原始的平衡。范佩西在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打入扳平一球成为功臣,今天又用一种方式“扳平”比分从而成为罪人。温格在赛后责备范佩西没耳朵,“我在中场时强调,主队上半场被罚下一人,裁判下半场一定会对客队有所行动的,大家要小心,但范佩西还是主动申请了一张毫无必要的黄牌。”而媒体则质问:范佩西没耳朵?恐怕是没脑子吧。

  莱曼被“灌篮”

  阿森纳的主力阵容中有雷耶斯、坎贝尔、博格坎普三员大将无法出场,但其实力仍要高出南安普敦一筹。圣徒能够逼平卫冕冠军实在是出人意料,门将再次成为了阿森纳的致命死穴。在冠军杯上与卡恩的德国门神之争,似乎让人忘记了阿森纳此前最令温格头疼的“老大难”,但是莱曼本场比赛无意间提醒人们将这个问题再次放到案头上。面对“会顶球的篮球手”---2.02米的高中锋克劳奇,莱曼在下半场20分钟时慌忙出击,克劳奇头球破门,让阿森纳的3分最终变成了1分,虽然本场比赛存在太多的意外因素,但是莱曼确实应该对这次失球负主要责任。媒体赛后笑称“莱曼被灌篮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