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林主帅:打平伊朗我很不满意 有信心击败日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5:52 中国足球报

  去年亚洲杯上,尤里西奇带领巴林队打进了最后的4强。这支球队和尤里西奇本人也开始引起人们的注意。今年世界杯亚洲区8强赛,巴林队再次出现在人们视野之中。2月9日的首轮比赛他们意外地以0比0逼平了劲旅伊朗队,由此看来巴林队是并不甘心只作看客。在接受国际足联专访时,巴林队主教练尤里西奇表示,他有信心击败日本、伊朗等对手。

  FIFA:首轮预选赛巴林队0比0打平了伊朗队,对此你是否满意?

  尤里西奇:这场比赛是在我们主场进行的,比赛里我们浪费了不少机会,所以最终只拿到一分,我还是多少有些失望的。不过球队表现出来的振奋精神和技战术上的进步让我很是欣慰。我们曾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这需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加强。

  FIFA:队中的主力得分手阿拉·胡贝尔因伤缺席,是不是对球队影响巨大?

  尤里西奇:确实如此。阿拉·胡贝尔一直是我们的头号得分手,前锋线上没有他,我们有点脆弱。但是从对伊朗队的比赛来看,纳赛尔作为胡贝尔的替补,做得不错。

  FIFA:下轮日本队将与伊朗队进行强强对话,那是两支明星非常多的球队,但是你说过巴林队更好,为什么要这样说?

  尤里西奇:的确他们拥有很多球星,但是我们也有不少的优秀球员。巴林队自信能够与亚洲任何一支球队较量。我们是一支年轻有天分的球队,球队中的气氛非常好,我们还将取得不小的进步。

  FIFA:3月25日,巴林队将客场挑战朝鲜队。对于这支神秘的球队,你如何看?

  尤里西奇:说实话,我并没怎么看过朝鲜队的比赛,但我敢确定那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他们的队员勇敢顽强。不过我想我们能够从那里带回3分的。

  FIFA:每个小组的前2名将有机会参加德国世界杯,你觉得巴林队有多大机会?

  尤里西奇:我一直在强调,巴林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在亚洲我有着足够的自信。不能否认在我们这个小组里,日本队和伊朗队也很强大。但是按照我的设想,如果我们能在接下来与朝鲜队和日本队的2场比赛里发挥出色,那么巴林队的出线前景将非常明朗。(来源:中国足球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