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德比大战即将登场 西班牙人志在结束23年不胜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23年来始终无法在纽坎普体育场(Nou Camp)战胜同城对手巴塞罗那),但西班牙人相信在周二的西甲比赛中,将大有希望结束这个宿命。此役开球时间为2100 GMT。

  这支习惯于在积分榜底部艰难保级的球队,本赛季在主帅洛蒂纳调教下已脱胎换骨,以出色战绩跻身欧洲冠军联赛席位竞争者之列。

  该队在周末主场以2-1击败阿尔巴塞特後,现在仅落後位居第三的塞维利亚一分。

  巴塞罗那周六在客场遭垫底球队努曼西亚(纽文西亚)以1-1逼平。不过,因位居次席的皇家马德里客场以0-2不敌拉科鲁尼亚,巴萨仍将榜首优势增至八分。

  但这支由里杰卡尔德执教的球队仍渴望与劲敌保持安全距离,“我们必须保持住这样的优势,因为皇马是一支非常强劲的球队,而且仍有夺冠希望,”巴萨的墨西哥後卫马克斯说。

  巴萨的巴西後卫贝莱蒂和在对努曼西亚一战中背部受伤的边锋久利可能将缺阵。

  西班牙人的中场大将德拉佩纳将缺战此役。他在对阿尔巴塞特一战虽没有登场,但因在中场休息时在球员通道内质疑裁判的决定而吃牌,进而遭禁赛。(完)

  乌云高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