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雷泽盖出院齐达内却出局 尤文皇马实力对比一周骤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对于皇马尤文图斯都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但是皇马也许应该为在主场错过那么多机会而后悔,阵容整齐、状态不错的皇马没能拿下状态糟糕、阵容不整的尤文图斯,两周,只需要两周的时间,两支球队的角色就可以颠倒,从目前来看,尤文图斯的伤员们都已经恢复,而皇马则有可能失去一些重要的球员。

  齐达内可能缺阵

  在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齐达内大腿肌肉拉伤,赛后经诊断,齐达内将因此而休战6到10天,由于齐达内本身膝部还有旧伤,因此《阿斯报》认为,在都灵阿尔卑球场第二回合的对决,齐达内的前景并不容乐观。

  齐达内在皇马队中的地位勿庸置疑,在第一回合皇马1-0战胜尤文图斯的一战中他更是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他的缺阵,对于尤文图斯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此外,劳尔的病情恢复也不容乐观,他因为感冒发烧而缺席了上周同拉科鲁尼亚的比赛,而目前的恢复状况仍不理想,目前仍然没有恢复训练,就算下周退烧,也将影响到他的竞技状态和体能储备,在萨尔加多肯定缺阵的情况下,上轮顶替他打右边后卫的布拉沃也受伤了。在联赛两连败后,下轮必须拼死一战,这一切都严重影响着皇马的前景。

  内德维德已出院

  由于保险起见,对锡耶纳一战内德维德没有出场,根据最新的报道,内德维德目前已经出院,但他被告知仍需要休息7天,这也将意味着,内德维德将肯定无法参加本周末与罗马的大战,但是第二回合冠军杯与皇马的对决,他反而更有可能出场,过去曾经有消息称,内德维德有可能一直休战直至4月3日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之后,这次的诊断报告,无疑令卡佩罗松了一口气。在当地时间周二,内德维德还将进行一次复查。

  与此同时,因感冒引起的并发症而缺阵半个月之久的法国特雷泽盖终于恢复,并于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回到了训练场上,而在缺少了内德维德、特雷泽盖的日子里,皮耶罗也终于找回了久违的状态,两位前锋将有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联袂,而近来因疲劳而状态不佳的瑞典人伊布拉希莫维奇,则有可能在与皇马的大战即将到来之际得到充分的休息。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