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谁是西甲真正任意球之王 巴西魔脚力压齐达内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8:3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沈庆丰报道 谁是西甲真正的任意球之王?如果你的答案还是卡洛斯或者贝克汉姆,那只能证明你已经落伍。阿松桑,一位貌不惊人,但却有着超人一等脚法的巴西球员,如今已经成为了西甲直接任意球的得分王,《阿斯报》甚至形容他有着一双带着手套的魔幻之脚。

  皇家贝蒂斯客场挑战瓦伦西亚,有两个人物赛前被媒体列为关注焦点:一个是“蝙
蝠军团”新帅洛佩兹,另一个贝蒂斯当红前锋奥利维拉,巴西人去年夏天被瓦伦高层扫地出门,复仇之火正在胸内燃烧。瓦伦新教练虽然吸引大家目光,然而,比赛的进程却证明,不是奥利维拉,而是阿松桑,才是真正让“蝙蝠军团”最为头疼的人物。

  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贝蒂斯在禁区前获得直接任意球的机会,上轮对拉科的比赛中打入过一记高难度任意球的阿松桑当仁不让地承担起了主罚的重任,结果巴西人身体微微后斜,用右脚踢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皮球从人墙右侧飞过,飞入瓦伦球门死角,刚刚夺回主力门将位置的卡尼萨雷斯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阿松桑也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的第8个进球。

  在瓦伦西亚将比分扳平后,上半场结束前,贝蒂斯又在右路获得任意球的机会,结果阿松桑踢出的皮球遗憾地被门柱挡出,未能上演任意球梅开二度的好戏。阿松桑的任意球能力是公认的,就是当年在罗马队的时候他也是任意球的主要主罚者,罗马王子托蒂都只能屈居他之后。在最近贝蒂斯的8场比赛里,阿松桑7场比赛都有进球,多场比赛都是他凭借任意球帮助球队获胜,贝蒂斯本赛季如果能如愿进军欧洲赛场,那么有着神奇任意球得分能力的巴西人,绝对应该记上一大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