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伤兵名单继续扩大 法国双星皆伤足总杯锋线无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队的伤兵名单还在不断壮大中,在上周末与南安普敦队的比赛中,法国中场皮雷被对方后卫普鲁顿铲伤,从最新的队医报告来看法国人将至少休息三周,这样他就将错过阿森纳队与拜仁慕尼黑队之间的冠军杯16强战第二回合的比赛。

  温格说:“很遗憾我们又将失去皮雷,幸运的是他的伤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重,不过膝关节的扭伤还是要让至少休战三周。”上周战平南安普敦队之后,英超卫冕冠军阿森纳队
已经基本无缘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了,为确保本赛季自己不会一无所获,枪手们把精力都将投入到冠军联赛和足总杯中。然而首回合1比3的比分让他们在主场翻盘的机会变的很渺茫,巴西中场埃杜、英格兰后卫坎贝尔都已经肯定无缘出战次回合的比赛,现在又多了皮雷。

  明天的足总杯重赛中,阿森纳将作客谢菲尔德挑战谢菲联队,首回合未能主场拿下对手是枪手自己给自己制造的麻烦,更令温格头疼的是明天的比赛中他将面临无前锋可用的境地:亨利有轻微腿伤,没有随队前往谢菲尔德;博格坎普、雷耶斯和范佩西都被禁赛。

  “亨利缺阵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温格说:“明天比赛进攻将是很困难的。”从目前的情况看,阿森纳明天比赛中将起用队中的年轻球员担当前锋,阿贝伊耶、卢波利以及两个赛季前就一度在球队中崭露头角的阿里亚迪雷都有可能在比赛中首发。(燃洋)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