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斑斑劣迹不合时宜再添一笔 红魔领袖殴打小孩遭指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队长的脾气都以火爆著称,前有坎通纳,现在又有基恩。英格兰当地时间28号,这位脾气火爆的队长再次坐到了被告席上,原因是他遭到了一位16岁小男孩的指控。这位小男孩指控基恩对他进行了威胁并对他实施了暴力,但爱尔兰人否认了以上这些指控。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事发的当天基恩正在自己在曼彻斯特的豪宅附近遛狗,而受
害者,也就是那位16岁的小男孩正和他的一个朋友一起骑车从基恩的对面过来,小男孩看到了基恩,并且按了喇叭进行提醒。但基恩好像并没有太注意,随后两个人险些发生冲撞。小男孩做了一个躲闪的动作,随后骑车离开了,但是小男孩在做躲闪动作的时候碰到了基恩。

  几周之后,这个小男孩再次和他的朋友路过离基恩家不远的一条马路,当时正在花园中的基恩发现了他们两个人,之后便朝他们两个走了过来。两个小男孩给警方出示了第二次事故的录像带。

  “当时我感觉到,天啊,我都不知道要发生什么。”小男孩说:“基恩朝我们走了过来,他对我们说,‘你是不是辱骂过我?你为什么要辱骂我?’”小男孩回答基恩说:“因为你伤害了我们,你的拐杖打到我的身体。”

  “之后基恩好像显得很生气,他恶狠狠的朝我们走了过来。”小男孩继续描述说:“他之后便打了我,打到了我的脸上。”

  基恩否认了以上关于自己的指控,同时他还否认了关于自己折断小男孩手表链的指控。基恩还遭到了法庭的另外一项指控,原因是他去年9月4号在公共场合对人进行的侵犯,基恩同样也否认了这个指控。

  这位曼联队长在英格兰足坛真可谓是劣迹斑斑,关于他的“丑恶”新闻真是数不胜数:故意踢伤曼城后卫哈兰德、不满裁判判罚打掉本内特手中的黄牌、恶意铲伤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这位曼联队长的劣行可真的是有点“罄竹难书”。如今,对小男孩的恶意侵犯又将在基恩的职业生涯中写上并不光辉的一笔。

  关于这个指控的调查还将持续两天的时间,之后法官会决定是否对基恩进行处罚。

  无论这件事情的结果怎样,对曼联队来说,这都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在下周,曼联就要迎来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中一场最为残酷的比赛,客场挑战AC米兰。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曼联主场0-1输给了AC米兰,本次客场比赛,红魔必须全力争胜以求出线。但这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现在的米兰人正是意气风发的时候。安切洛蒂的球队刚刚在上周的米兰德比中挑落了同城死敌国际米兰,结束了对手40场比赛的不败记录,球队的状态如日中天。而曼联队则遭遇了基恩的官司,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基恩遭麻烦,对球队的影响是可想而知的。在本来就不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还要面对球队内部问题,曼联的前景不容乐观。(林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