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战绩回升迎双喜 门神回心转意愿续约五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度过了冬歇期和俱乐部续约的短暂不快和前几轮比赛的低迷之后,斯图加特的年轻德国门神希尔德布兰近来又找回了昔日的神勇状态,在本轮德甲联赛中,希尔德布兰又凭借其出色发挥保住了1:1的结果,赛后这位谦虚的门将表示:“卡恩和莱曼两人的年龄是他们的一大优势,这使得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而且长年保持高水平,因此我需要更加努力。”显然,在争夺2006年世界杯德国一号门将位置的竞争上,这位年轻人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所在。

  同时,在经历了上个月续约的波折之后,这位年轻门神也向俱乐部表示了自己的忠心,在续约到2007年之后,他仍然愿意考虑继续留在俱乐部中,“如果明年俱乐部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的话,我愿意在这待上5年。”希尔德布兰表示。

  这位斯图门神并不满足于目前的德国队三号门将的位置,因此在上月他一度拒绝续约而想去一个更好的俱乐部发展,不过很快他便回心转意并成功与俱乐部续约,现在他回忆到:“当时我还没有意识到签下一个新合同是那么的艰难。”

  (中国德迷联盟 CHAMPION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