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主帅教诲之言令其转变 罗纳尔多接受忠告主动加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3:43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马德里报道 上周日,记者和几个朋友聚会马德里欧洲大酒店,一同策划《罗尼和他的朋友》中国比赛的主题,30分钟后,R9集团总裁法比亚诺和罗尼本人也加入了我们的讨论,在确立谁来率领这支球队的时候,大家提出了三名候选人:佩雷拉、博斯克和罗布森。罗纳尔多的态度是佩雷拉可能更合适一些。在场的人都很吃惊,因为这一天,西班牙几乎所有报纸都转载了来自巴西的报道,佩雷拉认为罗尼已经不是足球世界的焦点。

  罗尼与卢森博格之间出现的不和谐,再加上佩雷拉的指责,有人怀疑这是巴西经纪大佬菲热尔在背后操纵,意在让罗尼低头。上周六,菲热尔对记者称:“罗纳尔多的公开狡辩和反驳毫无意义。要想得到卢森博格的信任,罗纳尔多唯一能做的就是认真训练和进球”。

  记者问法比亚诺,佩雷拉参加了罗尼定婚礼,现在发表这样的谈话究竟是什么意思,罗尼本人给予了回答:“佩雷拉说得很对,我看了报道,也和佩雷拉直接交换了意见,他都是为我好,希望我能够早日进入最佳状态,我接受佩雷拉的批评。”

  罗尼对佩雷拉的态度也不同于斯科拉里,心情不好或者受伤都会电告佩雷拉。罗尼说:“佩雷拉是非常坦诚的人,不满时,绝对不拐弯抹角,我十分欣赏他的人品。”

  受到巴西名帅们的“夹击”和责怪,对于罗尼来说的确不是什么好的事情,特别是受到伯纳乌的嘘声,让罗纳尔多异常苦恼,他说:“我能够理解人们总将我与1996-97年度的罗尼相比,但是那已经是不可能重现的事情了。我唯一能够保证的是,像我这7年来从来没有躺在过去的成绩中一样,我会咬牙再拼上三年,尽管我知道这三年要比过去的七年艰难得多。”

  从全场欢呼到全场的嘘声是很多球员都经历过的。罗纳尔多坚信,作为朋友的佩雷拉是希望给自己一个辉煌的2006世界杯,那才是一份十年职业足球生涯华丽的写照。于是,当球队出征拉科鲁尼亚,罗尼主动到拉斯罗萨斯基地加量训练,于是,罗纳尔多接受了佩雷拉的忠告,也接受了卢森博格的训练要求。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