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艳星乔丹自曝在9月完婚 娇憨可爱改变火辣形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1:21 新浪体育
艳星乔丹自曝在9月完婚娇憨可爱改变火辣形象(图)
艳星乔丹9月完婚

  新浪体育讯 今年5月5日,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会欧洲电视网歌唱比赛将要在乌克兰基辅举行。英国三版女郎乔丹希望用自己的原名卡蒂-普瑞斯参加这场比赛,从而揭开自己进军歌坛的序幕。为了顺利通过比赛前即将举行的国内筛选赛,如今她正在卖力地进行宣传,甚至不惜直接面对观众为自己拉票。

  英国当地时间周五晚上,26岁的乔丹加入了英国第4电视频道周末访谈节目的录制。节目中,乔丹游说现场的观众都为她投票,帮助她取得参加欧洲比赛的资格。当晚,乔丹身着大方得体的无肩酒黄色丝绸裙,腰下伸出两条衣带,松松地系在一对巨乳之间打成一个蝴蝶结。她兴高采烈地不断对着镜头做出胜利的手势,那种神态娇憨可爱,让人完全想不起她曾经火辣辣的艳星形象。在场的观众当然禁不住乔丹这样的尤物的游说,一致举起了手表示将会支持她通过国内筛选赛。一个现场目击者称,“所有的观众都举起了手,发誓对她效忠,那个场面真像美国人对总统宣誓时的情形。”

  在当晚的节目中,乔丹还宣布今年9月就将与歌星男友皮特-安德雷举行盛大的婚礼。她希望婚礼前能够传来她赢得欧洲大奖的喜讯以便给婚礼助兴,如果她能够如愿取得好名次甚至捧回大奖,既可以给英国增光,也算是给自己和皮特送出一份结婚大礼。

  此前,乔丹已经得到了皮特送的粉红婚戒,两人还选定了一座古堡作为结婚地点,因为乔丹自视粉色是她的幸运色,所以古堡也被装饰一新而且特意以粉色为主色调。乔丹早就放出话来说,自己的婚礼绝对不会比当年辣妹和小贝的婚礼逊色,虽然盛大程度上可能略差一筹,但如果乔丹能够从歌唱大赛上得到一座奖杯回来,那她的婚礼肯定将熠熠生辉,令人羡慕了。(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