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佛罗伦萨2-2乌迪内斯 惊天凌空射落紫百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20时30分),意甲第26轮开始第2场角逐,乌迪内斯客场2比2逼平佛罗伦萨,还落后国际米兰1分。博季诺夫打进了加盟紫百合以来的首粒入球,但此后受伤被担架抬下。

  第22分钟,约根森中场直传,博季诺夫反越位成功,右脚斜射打入近角,但他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在起动射门过程中大腿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初步诊断是肌肉严重拉伤。第34分钟,乌迪内斯造越位再次失败,米科利前场起球,队长阿里亚蒂后门柱头球破门,佛罗伦萨2比0领先。

  第41分钟,乌迪内斯开出角球,佛罗伦萨解围失误,迪纳塔莱右脚斜射被卢帕特利击出,蒙塔里在门前不远处推射入网。第56分钟,扬库洛夫斯基传球,迪米凯莱头球摆渡,去年夏天差点转会佛罗伦萨的迪纳塔莱右脚凌空射进大门左侧。

  以下为本场精彩视频:(该视频集锦由意大利传媒合作集团提供)

视频-佛罗伦萨2-2乌迪内斯惊天凌空射落紫百合

佛罗伦萨2-2乌迪内斯 视频集锦
宽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