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称运气助AC米兰击败国米 放言不会放弃争冠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0场不败纪录作古,米兰德比失利,落后领头羊达到14分,本赛季夺冠几乎没有希望,这一个倒霉的夜晚,国际米兰几乎粉碎了所有的梦想,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的发言依然掷地有声:“我没有什么可后悔的。”曼奇尼赛后说道。

  曼奇尼坚持认为,国际米兰在这场比赛中占据了优势,他表示:“实际上这场比赛AC米兰并没有给我们的球门带来什么威胁,但是运气站在了他们这一边,我要说,今天我们
踢得很好。也许我们可以在把握机会方面做得更好,但是这就是德比,这就是足球,小伙子们尽了他们所能尽的最大努力,对于这场比赛的表现,我们没有什么可指责他们的。”

  不过,曼奇尼也承认了AC米兰今天的防守做得确实不错,“AC米兰拥有一条坚固的防线,但我们依然创造了一些机会,不过这样的比赛常常会被一个意外改变,我们今天打得很好,几乎没有给AC米兰什么空间,我们唯一的遗憾是当我们前压进攻的时候,应该更加锐利,但是我不能抱怨我的队员们。”曼奇尼说道。

  阿德里亚诺本场比赛为什么在下半时才替补上场?曼奇尼解释说:“我认为维埃里和马丁斯的表现和配合非常好,我之所以没有派阿德里亚诺上场,是因为我认为维埃里和马丁斯是合适的人选。”

  目前,国际米兰已经落后榜首的AC米兰和尤文图斯达14分之多,但他依然表示,国际米兰不会放弃争夺冠军的目标:“我们依然会向着我们的目标而努力,我们依然有机会进入冠军的争夺中,只有当理论上的希望完全没有了之后,我才会停止我争夺冠军的信念。”

  从更实际的角度来讲,国际米兰应该为下赛季冠军杯的资格而努力了,目前在积分榜上,桑普多利亚凭借近一段时间的稳定表现,已经超越了国际米兰,排名第三,对于自己昔日效力多年的老东家,曼奇尼表示:“我要祝贺桑普多利亚,过了这么多年的沉沦,他们的球迷应该拥有这样的喜悦,尽管这不是一个幸运的夜晚,但不败的纪录始终要有一个终点,唯一遗憾的是,这发生在了德比战中。”

  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贝隆感到沮丧,他说:“我们显然对此感到非常失望,但是我们必须接受,而且无需垂头丧气,因为我们控制了比赛,只是缺少一点点运气,”AC米兰的进球正是发生在贝隆下场不到1分钟之后,阿根廷人解释道,“我下场是因为伤痛复发,我在对波尔图的比赛中受伤,我不能继续坚持比赛了,所以我只能下场。”(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