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瓦伦西亚换帅主场逆转取胜 马拉加客场狂入6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21: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结束5场争夺。瓦伦西亚主场2比1力克皇家贝蒂斯,马拉加客场6比1大胜奥萨苏纳,塞维利亚主场2比2战平桑坦德竞技,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0小胜皇家社会,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比1不敌萨拉戈萨。

  瓦伦西亚主场2比1力克皇家贝蒂斯。艾玛尔和米斯塔是被前任主帅拉涅利一直忽略
的球员。瓦伦西亚此前在联赛中连续六轮不胜,而在联盟杯中,他们在首回合2比0领先的局面下竟然被布加勒斯特星队淘汰。本周五,俱乐部解雇拉涅利,前助理教练安东尼奥-洛佩斯接掌帅印后立即将球队导入贝尼特斯时代的轨迹。在拉涅利去年夏天带来的球员中,仅有葡萄牙后卫卡尼雷拉占据首发阵容的一席之地。

  改革的效果显而易见,上赛季那支中场顽强、防守坚决、前场偶有灵感的瓦伦西亚重回梅斯塔纳球场。但他们的开局并不顺利,第13分钟,贝蒂斯巴西中场阿松桑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门将卡尼萨雷斯虽然扑到皮球却无法阻止其破网。第17分钟,贝蒂斯中场卡纳斯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阿尔瓦雷斯判罚点球,但奥雷里奥主罚的点球却被门将多卜拉斯漂亮没收。

  瓦伦西亚在第29分钟扳平比分,奥雷里奥左路精彩盘带后传中,巴拉哈门前12码处头槌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伤停补时,阿松桑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立柱。下半场米斯塔和艾玛尔在前场娴熟配合,第60分钟,奥雷里奥左路传中,鲁菲特的近距离射门被多卜拉斯漂亮扑出。第74分钟,米斯塔同艾玛尔配合后门前8码劲射破门将比分反超。梅斯塔纳球场重新迎回喜悦,而球队也焕然一新。

  “我们知道现在的这些球员,我相信他们,我也会做出努力,因为我知道我们是最好的,”洛佩兹说:“我想感谢球员们,他们用这样的方式踢球,展示他们的激情足球。”对于前任拉涅利,洛佩兹说:“拉涅利是我所尊敬的一位教练,但我对于比赛有我的想法。我们在进步,不管是球队的精神还是士气。球迷们会为此受到感染,球队也会具有活力。我希望我们继续显示这些。”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1-1):1-卡尼萨雷斯;5-马切纳,4-阿亚拉,12-卡尼雷拉,15-卡博尼(88',24-莫雷蒂);3-奥雷里奥,6-阿尔贝尔达,8-巴拉哈,19-鲁菲特(84',16-西索科);21-艾玛尔;20-米斯塔(74',11-迪瓦约)

  马拉加客场6比1大胜奥萨苏纳。奥萨苏纳主帅阿奎雷本周曾证实将在今夏离任。开场仅3分钟,安赫尔晃过两名后卫突入禁区右肋劲射破门。第12分钟,马拉加获得右路禁区边缘的任意球,安赫尔轻拨杜达,后者低射,皮球穿过人墙滚入远角。第38分钟,安赫尔左路直传,巴亚诺突入禁区左肋门前8码劲射破门。第51分钟,主队后卫克鲁查加防守失误,巴亚诺劲射破门梅开二度。

  第52分钟,科拉维罗传球阿洛伊西,澳大利亚射手为主队扳回一城。第56分钟,莫哈脚踢巴亚诺被红牌罚下。第79分钟,克鲁查加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奥萨苏纳仅剩9人应战。随后瓦尔卡斯传中,胡安-罗德里格斯头球攻门近6场比赛的第4粒入球。第81分钟,塔皮亚传中,替补出场的万乔普攻入自去年10月以来的首粒进球。

  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0小胜皇家社会。第25分钟,格隆夏尔右路突破低传禁区边缘,安东尼奥-洛佩兹劲射破门。第90分钟,皇家社会后卫罗萨托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比1不敌萨拉戈萨。第38分钟,加莱蒂右路传中,比利亚禁区中路12码处低射破门。

  (斯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