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利物浦球员评分:蓝军三将最高分 仅一人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切尔西在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通过加时赛以3比2击败利物浦,获得了本赛季的首个冠军,以下为英国通讯社对本场出场球员的表现评分。

  切尔西:

  切赫:7分

  45秒就被里瑟击败,随后长时间成为观众无事可作,但下半时单手救出哈曼的射门却关键而又精彩。

  马克莱莱:7分

  开场时段控球失误有些过多,但像大多数切尔西队友一样,随着比赛的深入逐渐找到感觉,在后半段的表现重新具有了强韧的感觉。

  卡瓦略:7分

  开场之后被莫伦特斯折腾的很厉害,但在利物浦早期的威胁过后,逐渐恢复了信心。

  兰帕德:8分

  用了差不多半小时来预热,但随后重新找回了统治力,在他的调度下,切尔西控制着中场,不断向对手施压。

  乔科尔:7分

  开场后的一段时间里是切尔西最活跃的攻击手,但在半场后却好像丢掉了感觉,很难再拿到球并有所作为。

  达夫:7分

  总体来说表现不能令人满意,他下半时的近距离射门本可以为球队赢得比赛,但被杜德克奋勇化解。

  加拉斯:7分

  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没有犯什么错误,在和科威尔的对决中明显占据上风,如果不是杜德克,本可以利用一次门前机会破门得分。

  德罗巴:8分

  加时赛中头球击中过门柱,而当他破门为切尔西取得领先时,他的力量和冲击力成为了关键。

  费雷拉:7分

  失球时他失去了位置,被莫伦特斯的传中抓住漏洞。之后的贡献也算不上最好,但正是他的任意球制造了杰拉德的乌龙。

  特里:7分

  控球冷静,有几次从后防线起的突袭带动了球队的进攻,整体来说控制着防线,表现稳定。

  雅罗西克:5分

  表现非常糟糕,对对方的防线没有产生任何影响,半场时就被换下并不令人惊奇。

  替补

  约翰逊:7分

  扳平后被派上,用来平衡球队的防守,在防线中踢的很干净利落,长距离的界外球还助攻德罗巴破门。

  凯日曼:8分

  拼的很猛,替补出场后就得到了黄牌。90分钟里将一次机会打高,但拒绝低头认输,当杜德克扑出古德扬森的射门时,他反应的很快,结果进了一个关键的球。

  古德扬森:7分

  比被换下的雅罗西克作用明显很多,在乔科尔离场后,承担起中前卫的职责,他的边线小角度射门导致了凯日曼的进球。

  利物浦

  杜德克:8分

  扑出古德扬森和加拉斯的劲射非常出色,对于几个丢球都没有太大的责任。

  芬南:7分

  防守出色,但助攻并不令人满意,一次关键铲球阻止了德罗巴90分钟内扳平,但加时赛却没能继续这样做。

  海皮亚:6分

  在下半时开场放倒乔科尔时,没得到红牌已经很幸运了,在德罗巴的进球过程中,他冒顶没能拦截对方的界外球成为关键。

  里瑟:7分

  精彩的凌空帮助球队领先,随后便迫于压力陷入防守中。

  科威尔:6分

  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60分钟后就被换下,他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澳大利亚人了。

  杰拉德:6分

  对于红军领袖来说,今晚是尴尬的,整体表现很正常,但却攻入了那个倒霉的乌龙。

  加西亚:7分

  开场后和莫伦特斯的配合制造了威胁,但随着时间推移,威胁逐渐减小。

  哈曼:7分

  无论杰拉德什么时候冒险压上,他都能极好的补位,下半时的一次机会却没能抓住,否则红军将两球领先。

  莫伦特斯:7分

  让切尔西的防线很忙乱,为里瑟的首开纪录提供了精彩的助攻传中。

  特拉奥雷:7分

  在达夫面前站住了脚,因为对费雷拉犯规而吃到黄牌是他唯一的错误。

  卡拉格:8分

  表现精彩但却只得到银牌,从来没有失去过位置,当切尔西压上时,看上去随时准备将身体横在对手面前阻拦。

  替补:

  巴罗什:6分

  加时赛中浪费了杰拉德制造的一次机会。

  努涅斯:6分

  除了进球之外,很少看到他。

  比斯坎:6分

  当加西亚传中到门前时,他本可以成为红军的英雄,但他的头球攻门却高出了横梁。

  (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