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勒沃库森战平斯图加特 沙尔克04小胜紧追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00:30(德国当地时间27日17: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进行最后两场争夺。勒沃库森主场1比1战平斯图加特沙尔克04主场1比0小胜汉诺威紧追拜仁

  勒沃库森主场1比1战平斯图加特。两支球队都仍有机会进入前三。上半场的比赛并无波澜,只是主裁判瓦克用电视回放改变了一次判罚令人关注。斯图加特球门后的大荧幕可
以看到比赛现场画面,贝尔巴托夫的一次射门被希尔德布兰德扑出横梁,瓦克和助理裁判都判罚球门球,但看到比赛回放后,瓦克再次鸣哨并改判角球。

  下半场双方都有机会打破僵局,贝尔巴托夫突入禁区的射门被巴贝尔封堵,随后保加利亚人的再次射门机会被希尔德布兰德扑出底线。而索尔多精准的头球攻门也被勒沃库森门将布特扑出。赫莱布开出任意球,斯特兰泽尔头球破门,但奥地利人越位在先。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多诺万试图直传左侧,但皮球打在蒂费特脚上后偏转至贝尔巴托夫脚下,无人防守的保加利亚人门前6码劲射破门。第88分钟,施奈德禁区内拉倒库兰伊,卡考点球一蹴而就最终扳平比分。

  沙尔克04主场1比0小胜汉诺威紧追拜仁。拜仁在昨天取胜又给沙尔克04带来了压力,而刚刚在周中联盟杯中出局的阴影并没有影响到他们本场比赛争胜的决心。桑德的缺阵令小将汉克迎来首发机会,他在第6分钟的首次射门并没有给客队门将恩克制造多少麻烦。第12分钟,他的射门又被前巴塞罗那和本菲卡门将轻松没收。

  沙尔克04在开场之后占据优势,但恩克随后又扑出了巴西后卫博尔冬的射门。随后的比赛进入僵持局面,解除压力的汉诺威同主队耐心周旋。僵局在第64分钟被打破,科斯塔季奇传入禁区,汉克突入禁区射门入网。1球的领先优势令主队再次在积分榜上追平领头羊拜仁,尽管汉诺威最后时刻希望扳回劣势,但斯滕德的头球攻门被罗斯特扑出之后,沙尔克04全取3分。

  (斯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