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制定10年计划一人掌舵 罗本复出战巴萨难言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2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少赛一场分别领先曼联6分和阿森纳10分,切尔西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和俱乐部总经理肯扬有理由为穆里尼奥的神奇叫好,因为葡萄牙人本赛季的确给球队带来了翻天覆地似的的变化,而现在在他们看来,如果现在立刻与穆帅续约10年那也觉得是应该的。

  肯扬是在切尔西与利物浦的联赛杯即将打响之前说以下这番话的,“他(穆里尼奥)已经说过希望自己能够待得更长一些,而我们也愿意他带队更长一些,当我们坐下来讨论这
件事的时候,我们讨论的是切尔西未来10年大展宏图的计划。”

  “穆里尼奥现在只有41岁,他无疑能够在这里执教的时间更长,英超是欧洲赛场最具挑战的顶级联赛,在其它地方他不会得到更大的挑战了。欧洲赛场现在呈现出诸强争霸的态势,就我们球队目前的构成、机会来说,我们无疑正在享受着最美好的时光。我们很高兴的是何塞是这些计划的一部分。”

  肯扬同时还就切尔西向欧足联上诉表态,称俱乐部本周将呈上一份报告,以对巴塞罗那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在半场休息时与比赛当值主裁交谈的争议做出陈述,“我们将会递上一份报告,反映的都是真实的情况,绝对没有言过其实。我知道欧足联将会非常慎重的对待此事,并给予事件必要的关注。”

  在谈到罗本有望伤愈归队时,肯扬表示荷兰人目前的恢复情况非常良好,“全队上下都对这个消息感到欢欣鼓舞。治疗后的效果非常明显,罗本已经在周五开始了跑步练习。我们期待着他尽可能快的归队,但是一定要是一个适当的时机,对他对球队来说都是一样。与巴塞罗那主场的比赛我们暂时不会考虑,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完全康复的球员。”(疯乔)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