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称国米除了胜利别无选择 道出双雄阵中决定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曾经说过,要想在落后11分的情况下实现夺冠的目标,就必须在与争冠对手的直接对话中取得胜利,而今晚的米兰德比,无疑就是一场“直接对话”。

  对于本场比赛的目标,曼奇尼毫不犹豫,他认为除了胜利之外,国际米兰没有选择,他说:“我们的目标是取得胜利,我相信我们能够实现这一目标,我想两支球队目前没有什么区别和优势可言,如果说AC米兰的信心更多一些的话,那么无非是由于过去几年当中,
他们在米兰德比的不败战绩。”

  尽管舍甫琴科无法上场,但是在曼奇尼眼中,AC米兰仍有危险人物,在过去的3场米兰德比中打进两球的卡卡,将成为曼奇尼的球队重点防范的人物,“如果你给了卡卡拿球的空间,那么他无疑将是无法阻挡的,”曼奇尼说,同时,曼奇尼人为本队的决定性人物仍将是阿德利亚诺,他说,“当然,尽管阿德利亚诺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上,他仍将有可能是决定性人物。他的身体素质决定了,只要是他不断获得比赛机会,他早晚能够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

  对于首发阵容,曼奇尼说:“我们有可能派上阿德利亚诺和维埃里的组合,当然我们也可以选用其他的方案,我们将在最后对每个前锋的状态进行评估。”

  “在首回合的交锋中,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对于平局的结果感到高兴,因为那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本周日,我们则对平局不感兴趣,因为我们落后11分之多,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所以我们本赛季要是还想争取更高的目标的话,就必须取得胜利。”曼奇尼表示。

  如果国际米兰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如愿取得胜利,那么怎么办呢?曼奇尼说:“既是如果我们没能取得胜利,但是我始终相信,只要理论上的可能存在,我们依然有希望争夺冠军,而就算我们在争夺冠军的路途中没能成功,我们依然可以瞄准亚军,而避免参加今年夏天的冠军杯资格赛,一支球队总是需要一个目标,我们要保持自己前进的步伐。”

  本场比赛托尔多和克鲁斯正受到感冒的困扰,加上在欧洲冠军联赛第一回合中的失误,前者能否首发成为疑问,此外,戴维斯依然没能够入选大名单,不过周中留守米兰的乌拉圭雷科巴这次进入了大名单,但他的位置依然首先将是替补。

  附:国际米兰人大名单:

  门将:托尔多、冯塔纳、卡里尼、宾迪

  后卫:科尔多巴布尔迪索萨内蒂、米哈伊洛维奇、泽马利亚、法瓦利、马特拉齐

  中场:埃姆雷、C-扎内蒂、范德梅德、贝隆、基利、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

  前锋:克鲁斯、阿德里亚诺、雷科巴、马丁斯、维埃里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