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越输球越能显现他最重要 老教父道出罗纳尔多低迷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积分榜上,皇马被巴萨拉下8分的差距,联赛梦想已经宣告破灭;射手榜上,罗纳尔多与埃托奥的差距也在进一步扩大,外星人到目前为止只打入11球,距离喀麦隆人多达7球,可怕的是,巴西射手如今已经显现出了妥协的姿态:“35球是赛季初定下的目标,对我来说,本赛季为皇马打入25球是较为合适的一个数字。”

  对拉科的比赛,罗纳尔多没有随队前往客场,对此,卢森博格并不愿意提供详细的
解释:“他没有去是因为他有问题,你们最好去问队医。”罗纳尔多腿部还有小伤,但在皇马的赛程进入到最为困难的时刻时,外星人却丝毫没有主动请战的意思,相反倒不断强调自己之所以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发挥不佳,是因为带伤上场的缘故。

  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外星人与球迷的分裂达到了高潮,《马卡报》说:“几乎整个伯纳乌都对外星人感到不满,对他在场上的糟糕表现以及场外过多的个人事务感到愤怒,针对罗纳尔多的嘘声也因此贯穿始终。球迷对罗尼训练迟到、体能低下、消极比赛的种种不满都爆发了出来。”最近一直对罗纳尔多持“炮轰”态度的《马卡报》,赛前又炮制了一篇“檄文”,指责罗纳尔多状态全无,已经六场比赛未能进球(本场比赛后已经延续到7场)。

  病虎威犹在,赛前,拉科前锋就为罗纳尔多的缺阵叫过好:“胖子现在状态不好,但对我们来说,他留在家里不来仍然还是个好消息,他总是能在球场上制造不平衡的因素,但现在他不会出现在里亚索了。胖子最厉害之处在于近距离的速度,这也是每位前锋都希望拥有的,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但人们总会不公平地批评他。”

  没有了罗纳尔多,皇马的锋线欧文-波尔蒂略的组合表现一团糟糕,两人加起来竟然只有一次射门,而且还很少在禁区前给队友制造任意球的机会。赛后《阿斯报》又开始想念罗纳尔多了:“波尔蒂略距离劳尔的差距只能用太空单位来介绍,欧文也永远不可能追上罗纳尔多,世界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外星人是独一无二的,这场比赛证明,罗纳尔多的进球对皇马来说仍然不可或缺。”

  罗纳尔多的问题在哪里?巴西国家队“教父”佩雷拉给出了答案:“我认为,罗纳尔多把曾经是生命中最为重要的东西,对他来说是足球,放在一边,而转向另外的事务,如婚姻,我认为他失去了自己的注意力。这也是最近争议很多的,他的婚礼就先后推迟了三次。罗纳尔多是与众不同的,但他现在需要寻找动力,需要找回状态。”和卢森博格一样,佩雷拉也担心功成名就的罗纳尔多就此失去对足球的未来期待,而这也是外星人的球迷最为担心的。(伊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