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有个扶不起的阿斗 温格失去耐心锁定替代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5:24 新浪体育
阿森纳有个扶不起的阿斗温格失去耐心锁定替代目标
普洛托

  新浪体育讯 只用了两场比赛,莱曼便又显出了“原形”,与其说是他的竞争力挤掉了竞争者阿穆尼亚,倒不如说是后者实在太糟糕,温格在矮子里拔将军,硬着头皮将莱曼再次推上了前线。本轮对阵南安普敦,首发的莱曼却又以一次失误告诉温格:您还真的别再指望我了。

  阿森纳的防空能力差,除了与坎贝尔缺阵、图雷争顶能力不强外,门将摘高球的能力也是瓶颈之一,莱曼自然难辞其咎。南安普敦的扳平进球和他就有着直接的关系,当德拉普的角球开进禁区,莱曼不顾一切的扑向球的落点,谁知中途才发现判断有误,根本不可能够到皮球,结果让身高2米02的高中锋克劳奇顶到了皮球,轻松的攻破的面前的空门。在皮球入网的一刻,莱曼贴在克劳奇的身上显得有些可笑和多余,看着这一幕,温格在场边也许会想:如果莱曼这个时候守在门线上……

  在加盟阿森纳之后,莱曼就一直抱怨英超的前锋在争顶高球时对门将冲撞的太厉害,不知道这是否给他心理留下了阴影,在摘传中球时,莱曼似乎总显得心存顾虑,判断失误的情况屡有发生。周中冠军杯拜仁攻入的第三球就是传中的结果,在弗林斯下底传中时,莱曼出击却未碰到外旋的皮球,结果让后点的萨利哈米季奇轻松的推射空门得手。

  要想改变阿森纳防空不利的尴尬,更换门将也许将成为温格不得已而为之的举措,在夏天莱曼留在阿森纳的可能已经越来越小,斯图加特已经向他发出了召唤,而阿森纳也锁定了自己的目标,他们希望重演切尔西收购切赫的一幕。

  温格看上的是比利时的年轻国门希尔维奥-普洛托,一连几周阿森纳的代表都观看了拉劳维勒队的比赛,目的就是考察普洛托的表现。“2月12日,我们就收到了阿森纳要求派球探观看与洛克伦队比赛的请求,”拉劳维勒队的经理兰博特说,“在上周六同莫斯科恩的比赛中,阿森纳也派了一名球探来看比赛。他们不仅仅是最近才开始观察普洛托,他们的兴趣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普洛托的合约到2006年夏天到期,因此到明年6月,他可以自由转会,在这之前,如果我们收到合适的收购报价,我们会考虑把他在今年夏天卖出去的。普洛托今年只有21岁,在比利时的联赛里,没有人比他更出色。”

  21岁不会成为阿森纳收购普洛托并委以重任的障碍,22岁的切赫已经是个很好的例子,目前的问题是,有媒体称饱受门将危机困扰的曼联也看上了比利时人,温格如果真的想要出手,恐怕还要面临一定的竞争。(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