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乌迪内斯连追2球战平佛罗伦萨 桑普超越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20时30分),意甲第26轮开始第2场角逐,乌迪内斯客场2比2逼平佛罗伦萨,还落后国际米兰1分。博季诺夫打进了加盟紫百合以来的首粒入球,但此后受伤被担架抬下。稍前结束的比赛中,另一支冲击冠军杯席位的球队取得了胜利。桑普多利亚客场1比0小胜布雷西亚,积分暂时超出国米1分,排名升至第3位。

  佛罗伦萨上轮德比战不敌锡耶纳,在佐夫上任以来的5场比赛中输了4场,为此,全体球员被关在饭店里封闭训练。状态欠佳的中田英寿被奥博多顶替,曾经效力乌迪内斯的约根森担任前腰。乌迪内斯主教练斯帕莱蒂是佛罗伦萨球迷,因流感缺阵2场的前锋亚昆塔复出,同迪米凯莱和迪纳塔莱组成三叉戟。

  一开场,米科利突破防守传球,阿里亚蒂射门被费利佩挡出底线。第12分钟,扬库洛夫斯基任意球被卢帕特利封出。1分钟后,佛罗伦萨不可思议地错过破门机会。米科利右路接应过顶球,摆脱防守队员以后小角度抽射,球被门将德桑克蒂斯指尖一碰击中左门柱内侧,在滚过球门线之前被德桑克蒂斯抱在怀中。

  第22分钟,约根森中场直传,博季诺夫反越位成功,右脚斜射打入近角,但他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在起动射门过程中大腿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初步诊断是肌肉严重拉伤,帕齐尼替补出场。第34分钟,乌迪内斯造越位再次失败,米科利前场起球,队长阿里亚蒂后门柱头球破门,佛罗伦萨2比0领先。

  乌迪内斯开始反扑。第41分钟,乌迪内斯开出角球,佛罗伦萨解围失误,迪纳塔莱右脚斜射被卢帕特利击出,蒙塔里在门前不远处推射入网。第56分钟,扬库洛夫斯基传球,迪米凯莱头球摆渡,去年夏天差点转会佛罗伦萨的迪纳塔莱右脚凌空射进大门左侧。第89分钟,乌迪内斯中场平齐背后拉倒基耶利尼,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两队本赛季2次交锋都战为2比2平。

  桑普多利亚作客布雷西亚。布雷西亚不仅深陷保级泥沼,后卫罗米齐上轮还吃到红牌,帕万、沃尔皮、帕隆博也遭到停赛。开场后,上轮上演帽子戏法的弗拉基错过几次机会,下半时,布雷西亚加强了进攻,但反而是桑普多利亚在第76分钟攻入致胜一球,桑普多利亚开出角球,迪比亚吉奥解围不远,托内托凌空射门打进大门下角。

  比赛快结束时,球场灯光突然熄灭,原来,布雷西亚整个城区都停电了,尽管比赛时间只剩下40秒,但根据意大利联赛的规则,提前结束比赛,双方必须择日重赛90分钟,所以,双方球员只得等待,25分钟后终于来电,两队踢完了剩余的40秒。桑普多利亚本赛季已经取得7场客场胜利,追平了本俱乐部纪录。(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