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代斯勒建功助拜仁小胜 不莱梅4球狂扫波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2:30(德国当地时间15: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激战7场。拜仁慕尼黑客场1比0小胜弗莱堡,不莱梅主场4比0大胜波鸿柏林赫塔主场4比1力克汉堡多特蒙德主场3比0完胜美因茨,比勒费尔德主场3比1战胜纽伦堡凯泽斯劳滕主场0比0战平沃尔夫斯堡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0比0言和罗斯托克

  拜仁慕尼黑客场1比0小胜弗莱堡。周中在冠军联赛首回合3比1击败阿森纳令球队军
心大振,即使面对顽强抵抗的弗莱堡,即使面对严寒的天气,拜仁仍然延续自己的前进步伐。相对于周中的首发阵容,马加特仅用代斯勒替换弗林斯,这是前者自去年10月以来首次在德甲出场。本周中,关于代斯勒是否留在拜仁的争议成为主要焦点。

  尽管弗莱堡处于降级区内,这或许也是他们的动力所在,他们在上半场出人意料地占据主动控制比赛。除了比赛伊始马凯和利扎拉祖投机般的射门稍稍偏出,拜仁几乎没有给主队制造更多威胁。而卡恩却成为场上最忙碌的人,第25分钟,马里国脚科里巴利30码外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卡恩将球漂亮扑出。随后巴拉莫维奇混战中的低射也被卡恩奋力扑出。

  半场结束前,克鲁普克晃过卢西奥后的射门被卡恩扑挡后打在边网。而卢西奥放倒巴拉莫维奇之后也险些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马加特在下半场用绍尔换下萨利哈米迪奇。拜仁在第52分钟取得领先,泽-罗伯托和马凯配合,荷兰人斜传代斯勒,前德国国脚20码外晃过伊贝茨博格之后劲射破门。马凯和皮萨罗随后均错失扩大比分机会,而绍尔在第78分钟受伤下场则是不利消息。

  马加特赛后说:“我们并没有贡献出非常好的表现,但我们保证了后防线的紧密,卡恩有两次漂亮扑救,不失球就已足够了。我们具有实力,因此我们总是可能在任何地点得分。我们幸运取胜,我感到满意。”卡恩说:“像这样的比赛,你要么退出夺冠争夺,或者赢得冠军。在赛前,我就知道这场的困难,这比同阿森纳还要困难一些。我不知道弗莱堡整个赛季是否都像上半场踢得那样好。我不认为我们留在欧洲赛场有什么不利之处,我们已经习惯,而事实上周中的胜利正好鼓舞了我们的士气。”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2-萨格诺尔,5-罗伯特.科瓦奇,3-卢西奥,69-利扎拉祖;6-德米切利斯,26-代斯勒(61',8-弗林斯),20-萨利哈米迪奇(46',7-绍尔)(78',23-哈格里维斯),11-泽.罗伯托;10-马凯,14-皮萨罗

  不莱梅主场4比0大胜波鸿。德甲冠军在周中冠军联赛主场0比3受挫于法甲冠军里昂。开场仅2分钟,马格宁传中鲍曼头球攻门,波鸿门将范德尔将皮球扑出横梁。第10分钟,马格宁聪明的脚后跟传球恩斯特,后者的射门擦柱稍稍偏出。第14分钟,米库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随后范德尔扑出了克劳斯的射门。不莱梅大举进攻,米库的射门打中卡拉偏转而出,巴尔德斯也打中边网。上半场结束前,米库任意球传中,帕萨恩头球攻门,范德尔作出了上半场的最佳扑救。

  下半场刚刚开始,恩斯特传中,伊斯麦尔头球破门先拔头筹。随后克劳斯接巴尔德斯传球后劲射稍稍高出。第49分钟,克劳斯传球禁区边缘的鲍曼,后者劲射攻入本赛季首粒入球。第53分钟,巴德尔斯晃过纳夫斯和范德尔之后轻松攻入本赛季第6球。第72分钟,替补出场的亨特摆脱3名客队球员妙传米库攻入第4球。但不莱梅并不满足,斯塔尔特里右路传中,但波罗斯基的凌空抽射打中横梁。此役后,卫冕冠军仅仅落后领头羊拜仁4分。

  柏林赫塔主场4比1力克汉堡。第4分钟,马塞利尼奥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皮肯哈根扑出,雷纳补射破门。第16分钟,马塞利尼奥传球达-席尔瓦,后者12码处劲射破门。第30分钟,巴斯图尔克射门被挡出,马塞利尼奥补射破门。第62分钟,巴斯图尔克禁区内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但巴巴雷茨的点球却击中立柱。第77分钟,巴巴雷茨小禁区内射入安慰球。第81分钟,拜恩里希解围未果,达-席尔瓦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多特蒙德主场3比0完胜美因茨。第28分钟,迪迪左路传中,斯莫拉雷克近距离破门攻入本赛季首粒入球。第54分钟,里肯头球击中横梁弹回,扬-科勒轻松头球破门扩大比分。第77分钟,克林格禁区左侧传球里肯,后者强力劲射破门锁定胜局。

  (斯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