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悍将期待米兰德比 斯坦科维奇欲突破个人意甲瓶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1:19 新浪体育
国米悍将期待米兰德比斯坦科维奇欲突破个人意甲瓶颈
斯坦科维奇

  新浪体育讯 2月26日米兰消息,周日的圣西罗将上演第259次米兰德比,正如国米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说的那样,这是一场大戏,全世界的球迷都会关注。而对于塞黑人来说,斯坦科维奇非常期待在这次德比战中取胜,打破他在意甲各球队德比战中从未获胜的怪圈。

  斯坦科维奇昨天在接受安莎社采访的时候说,“我们更强大,也是这次德比战中被看好的一方,我们肯定会取得胜利,这样我们将缩小与AC米兰的积分差距,我们从未放弃过
竞争本赛季意甲冠军的梦想。”

  26岁的塞黑球星斯坦科维奇1998/1999赛季转会到拉齐奥,但是在2000年的3月25日拉齐奥击败罗马的德比战中没有出场,而从那以后,四年来拉齐奥都没有取得过德比的胜利。斯坦科维奇2004年1月冬季转会期间加盟国际米兰,周日的比赛将是他的第三次米兰德比。第一次是刚刚加盟国米之后,在2004年2月22日03/04赛季意甲第22轮国米2-3负于AC米兰,去年10月25日意甲第7轮经历了第2次米兰德比,当时双方0-0收场。

  斯坦科维奇认为,曼奇尼精心打造的阿德里亚诺-维埃里锋线组合将在这次米兰德比中体现价值,“阿德在冠军杯中没有进球,我想他是把进球留到了米兰德比的时候。”

  与他在国米的“同行”或者说竞争对手相比,斯坦科维奇深得曼奇尼新任,已经牢牢占据了国米中场主力位置之一。无论是被安排到左边路还是右边路,斯坦科维奇总能保持稳定状态,并时常有出色发挥。本赛季冠军杯国米9场比赛斯坦科维奇出场8次,进球3个;意甲联赛进行了25轮,斯坦科维奇出场22次,进球同样是3个。

  周日的米兰德比,斯坦科维奇将与米兰的西多夫展开一番比拼,如果说能否分出胜负的话,中场的发挥将是胜负手。

  (内拉)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