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急需打破客场不胜拉记录 巴萨征讨垫底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将在2月26日的西甲联赛中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如果他们希望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死敌巴塞罗那(巴塞隆拿),就必须终结13年未能在里亚索尔体育场(Riazor)取胜的尴尬记录。无法忍受再次失意一年的皇马将在本轮随後两周面临与皇家贝蒂斯(皇家毕迪斯)和瓦伦西亚的苦战,不过由于拉科鲁尼亚在本赛季的表现堪称10年来的最差,皇马又获得了一些鼓舞。图为皇马齐达内(施丹)(白色球衣)在22日欧冠杯比赛中,遭尤文图斯(祖云达斯)的对手铲倒。 路透/Felix Ordonez (发稿:李婷仪/张若琪)

  路透马德里电---西班牙甲级(组)联赛本周末继续进行,以下为两大豪门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巴塞隆拿)比赛的简要分析(括号内数字表示联赛排名)∶

  **拉科鲁尼亚(10) v 皇家马德里(2)**

  皇家马德里将在周六的西甲联赛中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如果他们希望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死敌巴塞罗那(巴塞隆拿),就必须终结13年未能在里亚索尔体育场(Riazor)取胜的尴尬记录。

  无法忍受再次失意一年的皇马将在本轮随後两周面临与皇家贝蒂斯(皇家毕迪斯)和瓦伦西亚的苦战,不过由于拉科鲁尼亚在本赛季的表现堪称10年来的最差,皇马又获得了一些鼓舞。

  皇马上周在主场以0-2不敌目前毕尔巴鄂(毕尔包),是巴西主帅卢森博格(卢森贝高)自上任後首次丢分,目前在积分榜已经落後巴萨七分。不过他们在周二的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比赛中以1-0击败尤文图斯(祖云达斯),踢得很坚决并且表现出良好的战术纪律,让自信的卢森博格更有胜算。

  不过伤病和禁赛将使卢森博格必须对阵容进行重大调整。他可能用潘沃恩(柏禾)帕翁替代遭禁赛的中後卫埃尔格拉(希古拿),另外右後卫萨尔加多(沙加度)因膝盖韧带受伤无法出场,射手劳尔(鲁尔)也因感冒在休养,罗纳尔多(朗拿度)和古蒂(古迪)也因伤不会随队出征,齐达内(施丹)能否上场也不确定,因此欧文(奥云)、索拉里(苏拿维)和波蒂略(波迪路)可能将先发(正选)出场。

  而在前五个赛季从未落居前三名之外的拉科鲁尼亚现在身陷中游,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摆脱困境,并争夺欧洲赛场的入场券。本场比赛开始时间为周六2100GMT。

  **努曼西亚(20) v 巴塞罗那(1)**

  巴萨上周在主场击败马洛卡(马略卡),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七分。他们在对阵垫底球队努曼西亚(纽文西亚)的比赛中将不会遇到什麽麻烦,尽管後者上周在主场以2-1击败阿尔巴塞特(艾比萨迪),取得本赛季第四场胜利。

  巴萨门将瓦尔德斯(华迪斯)能否出场尚不明确,他在周三2-1战胜切尔西(车路士)的比赛中与对方前锋德罗格巴(杜奥巴)相撞,之後在医院观察了一夜。本场比赛开始时间为周六1900GMT。(姚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