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出演新《杀死比尔》 与性感天后打情骂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00:34 足球周刊
小贝出演新《杀死比尔》与性感天后打情骂俏(图)
小贝版《杀死比尔》(点击看大图)

  本刊记者 彭程

  虽然在国家队被球迷骂得狗血临头,甚至已经有人公开呼吁英格兰的国家队队长退出国家队;虽然在俱乐部的日子也并不好过,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的差距又开始扩大为7分,但这并不妨碍贝克汉姆在荧屏上走穴。与好莱坞帅哥汤姆·克鲁斯的一同出演的《进球》还没有开拍,但是贝克汉姆已经初步实现了打入好莱坞的梦想,第三个儿子刚刚出生的贝克汉姆在最新的百事可乐广告中,已经与好莱坞的美女影星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兹、英伦半岛的黑珍珠碧昂丝秀了一回。

  一个日本武士像模像样的拿着木剑指向前方,两位辣妹时而紧身皮衣,时而剑道服在酒吧里扮酷,尽管场景的确是模仿杀人入麻的《杀死比尔》,同样有一些穿着黑西装的小混混给两位辣妹施展武艺,但百事可乐版《杀死比尔》并不是像乌玛·瑟曼和刘玉玲的对手戏那么血腥。仔细一看,日本背景下的主角都是西方人,甚至连握剑的姿势也不是那么专业。原来这是百事可乐的最新一部广告片,虽然此前的宣传认为百事可乐版《杀死比尔》是中国功夫片《卧虎藏龙》和好莱坞动作片《杀死比尔》的结合体,但是就实际拍摄效果来看,贝克汉姆的广告片还是具有浓厚的《杀死比尔》的痕迹。

  没有了卡洛斯劳尔等臭男人,《杀死比尔》版百事可乐广告是贝克汉姆在广告片中第一次与娱乐界人士合作。见惯了贝克汉姆在广告片中把黄金右脚的魔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但最新版的百事可乐广告片中,贝克汉姆要着重表演的却是剑术,而不是球技。这并不是百事可乐在2005年第一季度主打的广告片,百事可乐原来的计划是在2005年1月17日播出一部有关贝克汉姆、亨利、小罗纳尔多、范德法特、托雷斯和劳尔以冲浪为主题的广告,但是老天不帮忙,百事可乐的高层担心这会引起人们对去年岁末的东南亚海啸的联想,因此只能无限期推后了冲浪版百事可乐广告的播出时间,贝克汉姆与两位美女的广告片也得以成为了百事可乐的主打。在拍摄此片之前,贝克汉姆还专门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特训。

  尽管贝克汉姆在足球界可谓是如雷贯耳,但是到了好莱坞,他的两位美女搭档的名声都要超过他。珍妮佛·洛佩斯在电影界和歌坛都是当之无愧的风云人物,1999年是她的巅峰期,她在那年当选《花花公子》杂志“1999年最性感女星排行榜”的第一位,并在MTV音乐奖中凭借一曲《假如你拥有我的爱》一度登上流行歌曲排行榜榜首,在1999年女足世界杯开幕式上,她还曾经放歌《假如你拥有我的爱》。碧昂丝也是格莱美音乐大奖的获得者,她所在“天命真女”合唱团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女子乐团,年纪轻轻的她和布兰妮一起成为了歌坛的执牛耳者。

  不过与《杀死比尔》稍有出入的是,尽管背景是日式酒吧,但是广告片的情节却与香港黑社会有关,29岁的贝克汉姆、23岁的碧昂丝与33岁的詹妮佛·洛佩斯将用炫目的东方功夫来惩治歹徒,当然顺便宣传一下百事可乐。这则两分钟的广告的开场是在一间武室里面。两个身着皮外套的蒙面人正在习武,当两人揭开面具时,你会发现她们正是两位当红女歌星詹妮佛·洛佩斯和碧昂丝。当然在百事可乐的广告片里,两位天后并没有放歌,她们而是酷酷地跨上摩托车,飞驰在香港的大街上,她们两人要去执行一项秘密任务。

  两位俏佳人走进一间光线昏暗的酒吧,点了两罐百事可乐,而此时一个坐在角落的陌生人注意到了她们。酒吧里的一伙不长眼的蛊惑仔开始对一位妇女动手动脚,路见不平的两位女侠当然施展了武功,歹徒当然是落花流水。这时镜头转到了角落的那个人,正是贝克汉姆,两位女侠认出了他,随即离开了酒馆,手里还拿着百事可乐。贝克汉姆在广告片中当然还是保持着帅气的本色,无论是西装革履地坐在桌前,还是穿着日本剑道服,小贝都是一直在扮酷。这则广告是由Omnicom集团旗下的CLM BBDO广告公司创意的,2月底将和美国以外的观众见面。

  不知道贝克汉姆与汤姆·克鲁斯11月份在马德里的会面对贝克汉姆产生了什么影响,不过贝克汉姆确实提到了阿汤哥:“这两位美女是在是太疯狂了,她们的名声响遍全球,能够与两位佳人同台演出对于我来说是难得的经验。我对汤姆·克鲁斯《最后的武士》的东方武士造型很感兴趣,不过如今我还有两位俏佳人同台演出,也该轮到他来羡慕我了。”

  珍妮佛·洛佩兹说,“我以前演过一些动作片,所以我还有点基础。这个广告还是有点难度的,所以我又学了一些动作。这个广告很棒,因为我们要踢那些家伙的屁股。” 碧昂斯也表示这是一则很不错的广告。百事国际集团的首席营销官萨曼·阿敏表示:“ 百事公司自始至终给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从足球到音乐。这一次我们把这两者结合起来,希望能带来很好的效果。我们都被证明是对的,现在消费者们有机会自己来判断一下。”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