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欠税已达3000万 与前妻关系出现弥合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5:11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2月23日,意大利上诉法院裁定,马拉多纳应缴纳的税款高达3000万欧元!而此时老马悄然离开哥伦比亚,再次返回阿根廷。这次回国是为探望76岁的父亲,他因尿道炎症要动手术。

  马拉多纳被意大利财政机构判定欠税已不是新闻,但以往媒体报道的数字都没有这样大。老马的两位律师提出上诉,认为税务机关在计算上出现错误。而上诉法院经审理裁定
,原统计数字的确有些错误,但老马的欠税总额依旧达到3000万欧元。而且,这只是欠税额,还没有计算利息等项,如果加在一起,数字有可能翻一番。

  老马本人曾多次谈到过在意大利的欠税情况,表示那些款项应由那不勒斯俱乐部缴纳。但现在看来,这个麻烦越闹越大,意大利司法机构有一追到底的意思,下一步如何应付成了一个大问题。

  意大利上诉法院第3231号文件指出,税务部门的催缴欠税通知至少有两次直接送达到老马的手中。第一次是在1993年5月份,当时是通过意大利领事馆,送达在西班牙塞维利亚踢球的马拉多纳;第二次是在1998年11月27日,在米兰Malpensa机场送达他的手中。

  马拉多纳在阿根廷也欠税。今年1月,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一份欠税者名单中就有老马的名字。不过该名单上都是欠税不足1万美元者,追缴力度也不大。

  阿根廷和哥伦比亚的媒体更关心老马的行踪。23日清晨,老马突然乘坐阿根廷航空公司的航班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便大出人们预料。自从2月9日老马抵达哥伦比亚之后,当地媒体为追踪到他费了很大的力气,却常找不到他的踪影。哥伦比亚媒体曾为老马到底做不做减肥手术而争执,尽管他曾亲口否认手术一事。《观察家周刊》是最先报道的,事后又从有关医院了解到,老马的手术还是要做的,因为他已在该医院与医生共同研究了手术方案。

  不管是否进行减肥手术,老马的戒毒治疗显然不再继续。阿根廷流传的说法是,去年12月份从古巴返回阿根廷,便是因不能忍受戒毒的痛苦。1月5日重新回古巴后,老马不久便相继去了希腊和哥伦比亚。在哥伦比亚,除了他自己宣称的度假,老马还进行了细致的健康检查。但由于他的坚持,体检结果外界无从知晓。

  由于前一次返回阿根廷停留了一个多月,他与前妻克劳迪娅的关系有了弥合的机会。他们一同出席女儿的中学毕业典礼,一同驾车出游,也不很避讳记者的追踪,大幅的照片刊登在各种报刊上。事实上,老马与克劳迪娅的夫妻关系一直没有解除。

  阿根廷人多认为老马的脑子不像以往那样混乱了,行动也规矩了许多。很多人认为,老马虽然管不住自己的行为,但还是能分辨是非的。去年患病期间,克劳迪娅采用非常方式送他进医院戒毒,尽管治疗让他无法忍受,但老马从未责怪妻子,相反却缩短了他们间的距离。而一度传言的老马与一位古巴女子的恋情,似乎也不会有进一步的发展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