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王主场竟被大卸八块 锋线刀钝20次射门寸功未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2:3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3比0,里昂干脆利落地击败不莱梅,也让后者重新回到了起点。本赛季冠军杯首场比赛,不莱梅就是客场遭遇国际米兰当头一棍,0比2完败对手。不过小组赛的时候,不莱梅还有时间去改变自己的命运,而这一次他们要想在客场翻盘,实在是有如天方夜谭一般。

  1999-2000赛季的欧洲联盟杯,不莱梅就是在客场0比3负于里昂的情况下,主场4比
0获胜翻盘。不过请注意,这一次不莱梅是在主场三球惨败。即便是主教练沙夫和体育主管阿洛夫斯,赛后也只是表示:“我们只能在客场全力以赴。”

  本场比赛也是本赛季冠军杯赛中,不莱梅除了输给国米的第一场比赛之外,第一次没能进球。就在赛前的热身训练中,克拉什尼奇左小腿肌肉拉伤,要休息两周时间。克罗地亚人本赛季在冠军杯表现突出,已经打入5球并且有两次助攻,是球队冠军杯的头号杀手。

  克拉什尼奇不能出场,沙夫只能派上感冒刚刚痊愈的克洛斯和巴尔德斯首发出场。然而本来就单薄的克洛斯经过这次感冒,体重又轻了3公斤。尽管他在比赛中表现的很努力,第27分钟还接到斯塔尔特里左路传中头球射门,可惜被对方门将神勇挡出。至于另一位前锋巴尔德斯,则再一次被证明只能充当超级替补,他仍然没有能走出首发就不进球的怪圈。下半时巴尔德斯曾有一次接到米库妙传,但面对门将时却将球射偏。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