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敌雄狮轻松拆卸德国战车 功勋主帅仍未与球队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2:22 体坛周报

  记者赵威报道 三个进球让里昂主帅勒冈三次从教练席上跃起,拳头的挥舞一次比一次更有力。

  “能够取得这样的比分我感到非常幸运,不过这个结果和我们的表现是匹配的。”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勒冈一如既往的谦虚后面是越来越多的自信。一方面,他十分信任自己手下这支在法甲已经有些独孤求败味道的球队;另一方面,他也相信自己的命运掌握在
自己手里。所以,虽然里昂主席奥拉斯从冬歇前就向他提出了续约的建议,但他却一再推迟,称要在赛季结束时再做决定。

  勒冈的暖昧态度让奥拉斯感到很意外。在赛后接受《队报》记者采访时,这位铁腕主席坦然承认自己本以为能轻松说服勒冈续约,不过他打趣说:“这是保罗(勒冈)的性格,正是这样的性格使他赢得了现在的一切。”不过对于最终留住勒冈,奥拉斯并不担心,他认为能够威胁里昂的只有曼联、皇马和尤文图斯这样的豪门,而迄今为止对勒冈伸出橄榄枝的只有没落的巴黎圣日耳曼。

  尽管如此,勒冈继续重申,自己在5月25日之前不会和其他人选联系,并表示对勒冈提出的所有条件都会认真考虑。至于合同年限,他说得更彻底:“一年,两年,三年,四年,也可以是终生,勒冈想多久就多久!”为了表达自己的诚意,奥拉斯还提出了让勒冈成为旺热那样的教练的建议:“我要让他在俱乐部的长远计划中扮演一个更重要的角色。”

  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虽然勒冈的去留还是个问号,但球员的续约已经开始了。2月24日,俱乐部方面开始同球队核心小儒尼尼奥经纪人进行接触,而与迪亚拉、埃辛、克莱门特以及贝古纽等人的谈判也将随即展开。而他们,也正是勒冈亲点要求留下的队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