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萨罗间谍没白当 拜仁秘鲁前锋缺点只在容易自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1:4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在拜仁,秘鲁前锋皮萨罗有一个“机灵鬼”的绰号。本周二的冠军杯中,皮萨罗用自己在冠军杯的第一次梅开二度,帮助拜仁主场3比1将阿森纳斩落马下。赛后拜仁主页评论说:“机灵鬼又找回了自己的状态。”

  就在三周前,皮萨罗还和哈格里夫斯一起前往伦敦,观看了阿森纳和曼联的比赛。然而就在回到慕尼黑后,皮萨罗却得了感冒,不仅缺席了和勒沃库森的比赛,和比勒费尔德
的比赛也是下半时才替补出场。而且由于皮萨罗在得了感冒后迟迟没敢告诉马加特,两人的关系一度变得紧张。

  不过这一切都随着周二晚上的一场胜利,而变得不再重要。皮萨罗很好地利用了阿森纳后防线的漏洞,为拜仁打入了前两个球。赛后,马加特也称赞皮萨罗具备一名前锋所应该有的全部素质,“很少有球员像他这么全面。”不过马加特也透露,皮萨罗的缺点在于太容易自满,“他总是想享受足球的乐趣,而我要做的就是要进一步挖掘他的潜力。”

  尽管马加特以前也执教过皮萨罗的旧东家不莱梅,不过两个人当时却没有在一起共事。因为皮萨罗是在1999-2000赛季才来到德国,而马加特则在之前一个赛季还没结束时就已经下课。作为秘鲁国家队的队长,皮萨罗在和比勒费尔德的联赛中,却不得不把主力位置让给同胞格雷罗。不过在他看来,这对于三条战线都有比赛的球队来说是一件好事,“轮换上场让大家都能得到休息。”

  两周后,皮萨罗又将随拜仁再次来到伦敦,继续为攻破对手球门而努力。德国媒体披露,尽管拜仁主场3比1完胜对手,马加特赛后却在更衣室发火,批评球队本应4比0获胜。周三恢复训练开始前,马加特也特意让球员们观看了比赛最后10分钟的录像,“在3比0领先后,我们的球员反而对对手有了畏惧心理。”贝肯鲍尔也特意提醒球队,“在客场和阿森纳比赛之前,我们一定要调整到最佳状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