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尼婚礼归来"诸事不顺" 外星人放言要敲破尤文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5:59 球报

  赛前罗纳尔多倍受瞩目,但他在比赛中并未能进球。赛后他的解释与赛前说的一样,“我的脚趾有些疼,这影响了我的发挥,希望两周后我能够做得更好。”他还认为如果不是两次击中门框,皇马有机会以更大的比分获胜,他还信誓旦旦地表示,在阿尔卑球场自己将争取进球。

  罗纳尔多已经四场比赛没有进球了,与尤文的比赛他仍找不到状态,这与他近期场
外“状况”不断有很大关系。赛前接受皇马官网采访,记者第一个问题不是问他的状态,而是“你对近些天来发生的事情有何看法?”罗尼回答说:“还行吧。我过得很愉快,与部分媒体的关系也正常,但过去两周有些媒体专门写我的‘桃色’新闻,对于皇马的其他消息和新闻视而不见,这让我感到很伤心。不过,花边媒体大行其道,我也只能适应。”

  花边媒体炒作的是罗尼的“情人节”婚礼,偏偏罗尼从浪漫的巴黎归来后训练迟到,并受到了俱乐部的罚款处罚,而他是通过媒体才知道这一切的。俱乐部的作法让罗尼非常生气,他认为俱乐部应该先通知他并“内部处理”。然而,主教练卢森博格并不买他的账,公开表示罗尼影响了球队的备战。不过,媒体关于上周六的联赛罗尼未出场是受到处罚的说法显然站不住脚,这本来也是备战与尤文比赛计划的一部分。

  心情不佳的罗尼走上伯纳乌球场时一脸的严肃,直到被欧文替换下场始终没有过微笑。当有记者让他谈谈对卡佩罗认为导致尤文失球的那个任意球并不存在的看法,巴西人才开心地笑了,因为在赛前,他刚刚公开指责尤文在意甲总受裁判照顾,“我只是说了我在意大利时的遭遇,我说的都是些旧闻了!不幸的是,裁判总在犯错误,这次偏这边,下一次可能偏那边。齐达内赢得的任意球?可判可不判吧。”媒体又询问了他对纽卡斯尔要购买欧文的看法,罗纳尔多感到很吃惊,但他马上回归平静,外星人说:“欧文是个好球员,当然会有许多俱乐部对他垂涎,不过我相信欧文在皇马很快乐。”外星人的话显然有些言不由衷,他明明知道欧文觊觎一个首发位置,欧文要么取代他,要么取代劳尔。而如果外星人不断违背卢森博格的旨意的话,欧文无疑会占据他的位置。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