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法院裁决欠税案 马拉多纳背上3千万欧元税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拉多纳要操烦的事情已经满坑满谷,现在又多了一张3,000万欧元的意大利税单要处理。

  有关这位阿根廷足坛巨星十多年前效力那不勒斯时拖欠意大利政府税款的问题,一直纠缠不清。律师团为他脱罪的努力本周在意大利法庭宣告失败。马拉多纳近年来一直在接受戒毒治疗。

  马拉多纳的律师此前曾提出应由其老东家支付这笔税款。在这项努力失败后,他们又紧盯意大利税务工作漏洞,称税务官未将欠税之事及时告知马拉多纳,以此为他开脱责任。但他们的这个法律策略在意大利最高法院也告失利。

  不过,马拉多纳的律师西尼斯卡尔基怀疑意大利财政部能否从马拉多纳那里拿到一分钱。“他们可以没收他的财产…但他在意大利一无所有。这项裁决只是个象徵性的举动。”(乌云高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