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赢下曼联却伤防线主力大将 两大重臣相继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1-0战胜曼联,在赛前,人们却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事实,此前公布的首发名单中,斯塔姆并没有登场,取而代之的是卡福,《米兰体育报》称:安切洛蒂原本希望以荷兰人出色的防守能力来遏制吉格斯的想法落空,最终,只能是加图索做出牺牲,在卡福助攻上前的情况下,里诺回防吉格斯。

  尽管这一变化并没有给AC米兰带来不妥,但斯塔姆的情形多少令人担忧,毕竟在伤
愈之后,斯塔姆好不容易才找回了最佳状态,赛后AC米兰首席队医米尔曼瑟解释道:“斯塔姆没有上场,是因为右腿肌肉的伤痛,,斯塔姆此前在训练中右腿就有点不适,在开赛前几分钟再次感到疼痛他表示了上场的愿望,但是为了保险起见,我们最终决定还是不让他上场。”

  没能上场,斯塔姆有些沮丧,他是多么渴望能够重新在老特拉福德比赛,赛前他本人也一再表示了这样的相反,但尽管如此,球队的胜利是最重要的,这或许是对于失望的斯塔姆最大的安慰,斯塔姆赛后心情好了很多:“我没有上场是因为大腿肌肉的疼痛,我感觉不错,只是在赛前热身的时候感到有一些问题,我承认在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已经有这一症状了,不过重要的是今天晚上我们取得了胜利。”

  那么斯塔姆的伤有多重?米兰德比能否出场呢?安切洛蒂赛后的话令所有人宽心:“斯塔姆的伤只是小问题,上周日就有一些症状,在热身的时候又有一些加重,我们不让他上只是为了保险,他应该能够在本周末伤愈复出。”

  其实,无论斯塔姆是否能够及时伤愈,目前AC米兰的整体结构都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今天首发的四名后卫表现稳定,距离米兰德比还有4天,他们完全有恢复的时间,另一方面,替补右后卫西米奇已经伤愈,并随队来到了曼彻斯特,AC米兰有可能在下周三的意大利杯赛中派克罗地亚人上场找一找感觉,在右后卫位置上拥有斯塔姆和卡福的情况下,西米奇很难打上主力,但他将成为有益的补充,在三线作战的时刻,这样的替补球员必不可少。

  因扎吉的伤情还没有确定,据报道,他有可能在与曼联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伤愈复出。(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