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肯鲍尔撇开功臣赞意外之人 马加特俩怪着给枪手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0:27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 “阿森纳回家了”,周三出版的《慕尼黑日报》用了一个双重含义的标题来报道拜仁这场酣畅的胜利,在他们看来,枪手不仅是返回了伦敦,在冠军杯中也已经被淘汰了,慕尼黑人骄傲地宣称“在这样的拜仁面前,整个欧洲都会颤抖”。

  马加特在周二晚上耍了一个大诡计,阿森纳在慕尼黑奥林匹克球场完全被打懵了,这让德国人非常满意,已经没有人去追问,弗林斯的进球究竟是否真的无效。主帅马加特在
总结比赛的时候表示:“对阿森纳这样的球队能有这样的表现让我非常的满意。”媒体也开始歌颂拜仁的强势,《世界报》评论说,拜仁现在终于找到了在欧洲赛场上的感觉,这才是真正的德国冠军气质。

  主席贝肯鲍尔,他表扬的目标不是皮萨罗和绍尔这样的球员,而是德米凯利斯,阿根廷人扮演的后腰角色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贝肯鲍尔称他是“一个真正埋头苦干的球员”,给中场带来了新的秩序,在巴拉克缺席的情况下,他很好地填补了空缺。现在德米凯利斯已经被马加特固定在了中场的位置,德米凯利斯已经接受了教练的安排:“我是作为中后卫来的,但是我也能适应其他位置,能够上场就是最好的事情。”

  只有比赛最后时刻的失球令拜仁上下都非常的不满,马加特批评说:“这是一个愚蠢的失球。”由于这个球,拜仁不得不在下一场倾尽全力,马加特说:“阿森纳是一支一流球队,他们完全有能力在一场比赛攻入三到四个球,这个失球让我们感到非常的痛。”

  其他人在比赛之后也都提到了这个失球,经理霍内斯表示:“由于这个球,我们在伦敦的比赛将更加激烈。”弗林斯、萨利哈米季奇,尤其是萨尼奥尔都对此非常失望,萨尼奥尔表示:“我很抱歉,最后犯了一个错误,但我相信下一场将比今天更出色。”

  在回顾比赛的过程中,马加特的换人也受到了一定的质疑,在下半场他用绍尔换下了泽罗伯托,而不是弗林斯或者德米凯利斯,这无形中削弱了球队的边路进攻。格雷罗换下皮萨罗也是一个奇怪的招数,因为相比梅开二度的秘鲁人,显然马凯在场上完全没有状态。这样的换人弱手是拜仁在最后阶段出现混乱的重要原因。

  虽然对失球耿耿于怀,但拜仁还是对出线确信不已,弗林斯表示:“丢球当然让人难过,但想在对我们的比赛中打进两个球,是非常困难的。我们很满意,比赛证明了我们不需要惧怕任何一流球队。”等到出征伦敦的时候,巴拉克的伤势也早已经痊愈,拜仁将用一个更强有力的阵容挑战对手。巴拉克现在已经迫不及待了:“观看比赛让人感到焦急,我希望我能帮助拜仁继续前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