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足总驳回阿森纳上诉 博格坎普仍将遭三场禁赛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卫冕冠军阿森纳为大将博格坎普上周六被罚下提出上诉,英格兰足总(FA)周三称,已经驳回了此项上诉。

  这位荷兰前锋在足总杯第五轮对阵谢菲尔德联的比赛中因推挤对方球员而被罚下,但阿森纳上诉称,电视录像显示推挤对方的人可能不是博格坎普。

  “阿森纳称博格坎普被罚下是错误的,但纪律委员会驳回了他们的上诉,”FA在网站上发表声明称。“对他的禁赛三场处罚将立即生效。”

  博格坎普将缺席周六对阵南安普敦的英超联赛、3月1日与谢菲尔德联的足总杯重赛以及接下来一周主场对阵朴茨茅斯的联赛。他的队友雷耶斯也被指控行为不当。(姚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