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波尔图战和皆大欢喜 双方教头均对晋级满怀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卫冕冠军波尔图周三凭藉中后卫里卡多科斯塔第61分钟的进球,在欧洲冠军联赛首轮淘汰赛首回合主场以1-1战平国际米兰。

  国米在第24分钟先拔头筹,斯坦科维奇从左路突入禁区,将球低传给无人盯防的前锋线搭档马丁斯,后者将球射入空门。

  主队此役缺少了遭禁赛的队长豪尔赫科斯塔和巴西中场组织者迭戈。他们在上半场失误频频,根本无法组织进攻。但新帅科塞罗在半场休息时调整阵容后,球队攻击力大大加强。

  双方主帅赛后均承认球队失误较多,但均对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前景表示乐观。

  “在半场时国米占有优势,但我想球队还有机会赢。一切将取决于米兰一战,我相信球队将会取胜,”科塞罗说。

  国米主帅曼奇尼十分满意球队的表现,他说∶“这是个很好的结果。我们发挥很好,在比赛末段有几次取胜机会,但拜亚表现很出色,没有让我们进第二个球。”(乌云高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