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金童安心在皇马当替补 西国脚铁卫因伤休战4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欧文告诉媒体说,虽然前一天的冠军联赛他没有上场,但是他仍然很高兴继续在皇马的替补席上争夺上场机会。

  在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主场1-0小胜尤文图斯,欧文在上周末联赛中首发出场之后,昨天按照人们预想的那样坐在了替补席上,皇马的主教练卢森博格选用了他的中意锋线组合罗纳尔多和劳尔,不过最后两人都无功而返,而欧文在最后
15分钟上场,也没有突出表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欧洲说:“就像我以前说过的,我对马德里的生活感到满意,我和队友的关系很好,我喜欢这里的气氛和球迷对待我的方式。”

  有媒体称,今年已经25岁的英格兰“金童”已经是皇马“多余的人”,前些时候曾被传言将转会回英格兰,目的地是纽卡斯尔,对于“鸡肋”的说法,欧文表示不能接受,他说:“我想那些认为我在皇马“跑龙套”的看法是不公平的,今年以来我首发上场的时候进了很多球,我的出场机会已经多于队里的很多人了。”已经在各种比赛中有11球进账的欧文还说:“我从来不抱怨教练的做法,我认为自己在皇马已经有了良好的开始,我希望继续呆在这里。在英国的时候,教练总是在赛前问我是否愿意上场,我的回答一直是“yes”,这是我作为一个职业球员的态度,如果我不这样说教练一定感到十分失望。“对于漫天的转会流言,欧文强调说:“我还没有考虑赛季结束之后的事情,准确的预测将来是不可能的,我能说的是我现在很快乐。理想的结果是我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当然我在有了机会时还需要表现得更好。”

  作为目前皇马进球率最高的前锋,欧文谦虚谨慎的作风给了皇马管理层减轻了不少压力,要知道欧文这个级别的前锋很少能忍受长期做替补的耻辱,他的存在也让两名主力罗纳尔多和劳尔有了紧迫感,从而更加卖力的在赛场上拼杀。欧文安坐板凳对皇马固然是件好事,但也有不利的消息传来,右后卫萨尔加多在那场比赛中与对方中场内德维德相撞,右膝盖韧带扭伤,虽然没有严重到需要动手术的程度,但4周的休息时间足以让他错过客场挑战尤文图斯的比赛,3月底的西班牙国家队比赛也会受到影响。(vieri)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