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莱梅人满为患 里昂捉襟见肘--冠军杯冷门战贫富不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5:2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赵威报道 周一(2月21日)不莱梅的训练场上,主教练沙夫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所有球员都已经恢复训练。而在本周三和里昂的冠军杯赛中,除了黄牌停赛的队长鲍曼,沙夫可以排出自己的最强阵容出场,克洛斯和克拉什尼奇也都将重新披挂上阵。而里昂的情况则刚好相反,三员大将都将因伤错过这场比赛。

  后防大将法伦霍斯特已经退烧,他表示过去5天时间里感觉很难受,不过现在想的就
是尽快回到主力阵容。然而这位德国国脚能否在本周三晚上首发出场,目前还的确是一个疑问。在克尔斯塔季奇加盟沙尔克04后,谁去和伊斯梅尔搭档中后卫,这个问题一直没有明确的答案。《踢球者》杂志也认为,法伦霍斯特要想首发,就得面对帕萨宁的竞争。

  在克尔斯塔季奇走后,伊斯梅尔承认肩上的压力更重了,“我必须照顾到球队在场上的很多方面,因此也就无法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比赛中去。”上轮比赛法伦霍斯特因为发烧缺阵,就是帕萨宁顶替了他的位置。两名球员都是以拼抢能力强、头球功夫好出名,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认为两个人实力相当,而沙夫则表示:“同一位置能够有两名球员让我选择,这本来也是一件好事。”

  来自芬兰的帕萨宁是在本赛季加盟不莱梅的,和法伦霍斯特一样,他也是可以在后防线出任多个位置。无论在场上还是场外,帕萨宁都很文静,也很自信,这也要感谢他从小在阿贾克斯所接受的训练。和他相比,法伦霍斯特在进攻上更有威胁,上赛季在波鸿的时候还以7个进球成为德甲进球最多的后卫。

  帕萨宁之前已经代表阿贾克斯连续参加了三个赛季冠军杯,他表示这也是他之所以选择加盟不莱梅的原因。德国媒体在展望不莱梅和里昂比赛的时候也认为:“从目前的情况看,帕萨宁比法伦霍斯特的首发可能性更大。”

  在2月22日早上里昂开往不莱梅的队伍中,不但没有之前已经确定缺席的贝古纽和雷维埃的名字,还加上了21日下午在训练中右膝再次受伤的巴西后卫卡萨帕。雷维埃的左脚韧带损伤至少需要半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用他自己的话说:“如果能赶上主场对不莱梅的比赛就已经算是乐观的了。”为了弥补这三个人的缺席,在里昂主帅勒冈的19人名单中,不得不增加了四名来自训练营的新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