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与AC米兰大战在即 王牌范尼归队竟让弗格森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周三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与AC米兰首回合交锋前,主帅弗格森脑中考虑的是世界最优秀的两位射手的身体状况。

  弗格森可能在先发阵容中启用伤愈复出的范尼斯特鲁伊,而他们的意大利对手将会缺少欧洲足球先生舍甫琴柯。

  “(让范尼上场)是个很艰难的决定,因为我必须考虑他在缺阵三个月后是否依然犀利,”弗格森周二在记者会中表示。“他是欧洲最优秀的射手,他的进球纪录告诉我们,他是一位大赛型球员。”

  范尼在37场冠军联赛中为曼联贡献36球,其中包括本赛季小组赛阶段五场比赛命中八球。

  可供弗格森调遣的锋线人选,还包括同样伤愈归队的艾伦史密斯以及萨哈。(王燕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