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勒沃库森主帅批评人墙防守:我们的后卫就像不会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尔勒沃库森在周二欧洲冠军联赛客场1-3负于利物浦后,主帅奥根塔勒将自己的球员比喻成训练场的假人。

  利物浦门将杜德克在伤停补时阶段的失误,使德国人赢得一个极为宝贵的客场进球,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赛后为自己的弟子极力辩解,而奥根塔勒则严辞批评了自己的球员。

  任意球成了两队淘汰赛首回合交锋的主角,里瑟和哈曼分别用任意球攻破勒沃库森球门。

  “这真是不该出现的一幕,”奥根塔勒在记者会中表示,“第一个任意球进球中,弗赖尔离开了人墙,使得皮球一路畅通飞入大门。而第二个任意球,我们的后卫就像是不会跳起来的训练场假人一样。我们的人墙就是那个样子。”(王燕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