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谁是切尔西明星中的明星? 存心复仇的兰帕德才真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3:52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萨维还在对三个月前的一场比赛沾沾自喜。他当然有理由那么做,特别是在现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前……在那场令人瞩目的英格兰对西班牙大战中,除了臭名昭著的种族主义口号,还有就是在英格兰无所不能的兰帕德围着他忙得团团转,却始终没有办法从他脚下抢下一次球。任凭英格兰的媒体百般挑衅,兰帕德只淡淡回应:“萨维?也许我在马德里输他一分,他是个很好的球员,但那是场友谊赛,希望我这回能有个好的表现。”

  了解弗兰克的人感到了恐惧。上赛季冠军杯与拉齐奥两回合的两个进球,与曼联的制胜球和与阿森纳冠军杯扳平的一球,都是在死地而后生的杰作。甚至可以算上欧锦赛与葡萄牙最后一分钟的进球……这一次,在他为切尔西的第200次登场中,在身边站着更熟悉的切尔西队友时,弗兰克,也许会迸发更大的能量。

  面对习惯“墙倒众人推”的媒体们,莫里尼奥不屑一顾,“我手下有三个明星中的明星。”葡萄牙指的三个人是马卡莱莱、特里和兰帕德。用另一种方式说,莫里尼奥很放心,因为自己的队伍中有三名有夺冠经验的球员———卡瓦略、费雷拉和马卡莱莱,还有两个疯狂渴望冠军的本土核心,特里和兰帕德。面对《每日电讯》的采访,莫里尼奥回身问了问两人,“你们都没有,不是吗?”“你说得没错。”两人回答。“如果我是对的,那么你们为什么什么都没有得到;如果我是对的,你们就得听我的。”莫里尼奥继续激励两个人。事实上,两个人都已经把莫里尼奥的《我的训练方式和足球哲学》看得滚瓜烂熟。“现在,我拥有一个非常有雄心的球队。”葡萄牙人满意地说。

  让他满意的不光是两人带给球队的信心和努力,他们还让这个多国部队更像一个整体。一个二队队员停车时撞上了兰帕德豪华的阿斯顿·马丁,谁都知道年轻人麻烦大了。但兰帕德给了小队员两个选择:给我修车,或者到我们一队为我们唱歌跳舞,结果,枯燥的午餐时间,一个年轻的队员让全体切尔西人捧腹大笑。而球队气氛,就在一点一滴间慢慢积累。

  今晚,在诺坎普,那是另外一个故事,欢笑过后,切尔西迎来了本赛季最大的考验,这是检验他们球队意志的最好时机。各家媒体,不约而同把兰帕德放在了最显著的位置。他的巴塞罗那未婚妻艾琳会在诺坎普的看台上为他祈祷,战胜哈维,更给切尔西取得先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