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卡放言曼联国米球门同射破 弗格森竟称舍瓦不伤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大戏你方唱罢我登场,昨晚尤文图斯皇马拜仁阿森纳携手上演精彩的比赛之后,今晚,轮到AC米兰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的“梦剧场”上演重头戏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两名教练大打心理战。

  安切洛蒂简明扼要地评价了两支球队的特点:“AC米兰和曼联是两支风格完全不同的球队,曼联的速度更快,更加直接,而我们喜欢控球,”对于本场比赛,安切洛蒂说,“
我们并没有针对曼联进行特别的准备,我们主要不考虑限制对手,而更多考虑如何打出属于我们的比赛,我们不要去想缺阵的两名前锋(舍甫琴科因扎吉),我们要用自己的脑子去比赛。”

  当记者让安切洛蒂评价本次冠军杯的夺冠热门时,安切洛蒂采取了退避:“我想很多球队都有可能赢得冠军杯,因为这次16强的实力非常均衡,我很难说谁是最大的热门。”

  弗格森眼中的焦点是范尼能否首发,他说:“我们这次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必须拿出自己的全部本领,至于范尼,我不知道他是否完全恢复了,我希望我能够说‘他可以上场’,但是对于他这样一个重要的球员,去这样用似乎有点冒险。当然我很像派他上场,因为他是队中最好的球员,如果他能够上,我肯定会在比赛中让他上场的。”

  展望本场比赛,弗格森认为这会是一场对攻战:“AC米兰肯定想要赢球,他们拥有一条经验丰富的防线,而且他们会主动进攻,这场比赛会是一场对攻战,我尊重马尔蒂尼,他20年前曾经在这里打过一场友谊赛,对于两家俱乐部而言,他和吉格斯是各自的活着的传奇。”

  舍甫琴科的缺阵在常人看来对于AC米兰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是弗格森抛出了他的“怪论”:“舍甫琴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是整支AC米兰都是那么的出色,他的缺阵甚至可能对我们不利,因为我们也许将会面对一种我们从未想到,从未准备过对策的进攻手段。”

  AC米兰的年轻中场卡卡谈及比赛就没有那么多避讳了,“我们已经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攀上积分榜榜首之后,我们的信心高涨,尽管我们近一段时间以来的比赛并不漂亮,但是我丝毫也不担忧。”卡卡说。

  对于曼联的球员,卡卡显然有着深刻的了解:“曼联是一个可怕的对手,基恩和斯科尔斯都是经验丰富的队员,他们同样拥有鲁尼和C-罗纳尔多这样的天才新星,他们的真正威胁来自于鲁尼,他往往可以成为决定性的人物。”

  本赛季卡卡的进球数明显比上一赛季减少,他表示:“近一段时间以来,我的进球的确不多,但是我的助攻比过去更多了,此外,为了证明人们是错误的,我将在对曼联和对国际米兰的进球中相继进球,我要对我的好友阿德里亚诺说声对不起,我们将在周日的米兰德比中再次以3-2取胜。”

  AC米兰门将迪达一谈起老特拉福德,就想起了当年在这里捧得欧洲冠军杯的情景,在与尤文图斯的决战中,正是在这块场地上,迪达在点球决战中勇扑三个点球,成为了这场比赛的头号功臣,他表示:“老特拉福德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梦幻般的地方,这个体育场使我成为了明星,但是我的头脑不会总是在过去徘徊,这仅仅是第一回合的比赛,我希望能够重演我两年以来所做得一切,扑救,力保球门不失。”

  附:AC米兰22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菲奥里、迪达

  后卫:卡福、科斯塔库塔、卡拉泽、马尔蒂尼、内斯塔、潘卡罗、西米奇、斯塔姆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多拉苏、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塞尔吉尼奥

  前锋:克雷斯波、托马森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