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胜难阻紫百合第五败 德拉瓦莱:你们好意思拿工资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1:00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佐夫在佛罗伦萨上任后4连败,上轮好不容易战胜帕尔马,上周日又在托斯卡纳大区德比中客场0比1负于锡耶纳,积分降到了倒数第4。偏偏输给的恰恰是保级的直接对手锡耶纳,佛罗伦萨球迷也不能忍受一支重金打造的球队输给转会市场上投入最少的德比冤家。

  佛罗伦萨主席小德拉瓦莱也异常失望和震怒,甚至在赛后抛出了诸如“你们有些球
员好意思拿着我的工资吗?你们对得起真正在努力踢球的其他人吗”此类的话。总经理卢凯西也讽刺道:“我除了失望没有别的感觉了,我们一场比赛只打了1.5次射门,这个赛季必须靠真正的努力去完成,而不是名气和身价。”

  管理层的怒火转化为实际行动。本周一本该是联赛次日的例行休息,但总经理卢凯西将球队召集到弗兰基球场,整个上午都是训话和批评,随后通知大家,周二进入蒙特卡蒂尼酒店,封闭训练直至周六,届时直接赶赴弗兰基球场与乌迪内斯一战。

  卢凯西离开后,本该是球员与佐夫的交流时间,但一个个灰头土脸的佛罗伦萨球员半天也没蹦出句话来,最后的简单训练还是在到场的几十名球迷的抗议声中结束的,其中中田英寿和前锋里加诺是被骂得最多的。球员离开球场的时候,大门前依然聚集着很多抗议的球迷,虽然没有太过分的辱骂,但讥讽和批评依然很严重,不过新来的前锋博季诺夫依然得到了球迷们的掌声和呼唤,就像刚来时一样。

  “我们已经说过太多空话,现在到了赢脸面的时候。从今天起讲话没用了,俱乐部对于球队的表现很生气,领导层不想再听个人的解释,要看的是全队的实际行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总经理卢凯西解释了封闭集训的原因,“我要告诉所有球迷,我们现在的决定一定会换来好结果。这次集训是绝对封闭的,球迷、亲友、记者都不能进去,甚至是共和国总统来了也不行。”

  但谈到主帅佐夫,卢凯西还是非常支持的,“他的位置依然稳固,他坚信球队会取得应该取得的成绩。他或许从没有经历过如此糟糕的时刻,但我相信他依然有很多经验可以应对如此窘境。”

  佛罗伦萨的记者们也采访了前主帅蒙多尼科,他带领佛罗伦萨2年内杀回意甲,却在去年被解雇。“我希望球迷们能像当初支持我、支持布索一样支持佐夫。”蒙多尼科说。那他是否愿意回来执教?“为什么不呢,我现在还是佛罗伦萨的雇员,为什么不能接受呢?我认为这场德比的失利是因为上轮战胜帕尔马之后大家欢呼得太起劲了。”

  佛罗伦萨的问题究竟在哪里?是意大利足球高层针对反对派的打击?是佛罗伦萨雇佣兵制度的弊病?或是过高的目标导致不顾一切的眼高手低?德拉瓦莱兄弟的钱反正是投进去了,看来他们应该调整一下经营策略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