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年守望埃因霍温终重回高手之列 荷兰战车梦回17年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34 体坛周报

  记者王琳报道 守望8年,埃因霍温终于重新杀入冠军杯第二阶段比赛。而他们似乎也并不满足于此,2月22日,主场1比0战胜摩纳哥后,他们已经开始憧憬8强决战了。

  尽管外界舆论称本赛季的摩纳哥已经今非昔比,但埃因霍温其实也损失惨重:三名攻击型球员罗本、凯日曼和罗梅达尔一同出走英超,球队的主力门将瓦特卢斯转会到苏超格拉斯哥流浪者。

  在前几年连续对冠军杯16强冲击未果后,埃因霍温还遇到了严重的经济危机。2002-03年赛季,俱乐部开始出现严重的亏损,即使在本赛季开始前以1400万欧元的高价将天才少年罗本甩卖之后,俱乐部仍有个500万欧元的大窟窿尚待填补。

  尽管遇到了经济危机和人才流失两大困难,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在希丁克的带领下,埃因霍温越战越勇,不仅结束对冠军联赛16强的守望,而且在国内联赛中也战绩骄人,在22轮过后,他们领先第二名阿尔克马尔4分,领先第三名阿贾克斯8分,第18个联赛冠军在望。

  本赛季埃因霍温的目标就是能进入冠军联赛16强,现在球员们已经没有任何包袱参加后面的比赛。队长范博梅尔称:“都打到这个份上了,大家都希望打出一个名堂来。部分球员经过几年参加冠军联赛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埃因霍温完全有能力走得更远!”

  一些狂热的球迷们甚至还憧憬埃因霍温能爆大冷捧得冠军杯。他们的依据是1987年冠军杯波尔图喜获冠军,次年则轮到了埃因霍温捧杯。按照这个规律,上个赛季波尔图获得冠军,今年则该再次轮到埃因霍温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