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两大将留守米兰为德比 战波尔图阿德锋线搭档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3日波尔图消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国际米兰客场挑战波尔图,这是八场比赛中被认为最没有悬念的比赛,但是国米两大将缺阵,锋线伤病太多,国米客场赢球并非易事。

  昨天出征波尔图的21名队员中,人们没有发现戴维斯雷科巴的身影,曼奇尼在随后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阿尔瓦罗(雷科巴)和埃德加(戴维斯)没有来是因为我们人手够用
,出于战术战略考虑我们决定把他们留在米兰,没有别的目的”。国米俱乐部主席法切蒂也马上应和主帅曼奇尼,“留他们在米兰休息是为了全力备战周末的意甲米兰德比战”。

  虽然目前还看不出戴维斯和雷科巴的缺阵究竟是否国米严肃队纪的举措,但是肯定会对波尔图这场比赛有些影响。毕竟曼奇尼现在已经为阿德里亚诺的锋线搭档头疼了。

  昨天傍晚国米在小雨中飞抵波尔图,并冒雨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几乎所有记者都把目光盯在了维埃里和马丁斯身上,但是从昨天的训练情况来看,两人伤势恢复得不错,不过曼奇尼还要等到最后时刻才决定阿德的搭档。曼奇尼公开表示,“马丁斯特点很突出,他会为这场比赛贡献他的力量,但是维埃里还是马丁斯首发,要等到最后一分钟决定”。

  对于对阵波尔图这场比赛,曼奇尼也是出言谨慎,“国米来这就是要取胜的,别看我们联赛那么多平局,但是在这里我们将力争获胜。不过比赛肯定非常艰难,可能有人认为波尔图在夏天之后发生了很多变化,但是我们认为对手依然出色,我们不会轻敌。”

  国米在意甲联赛中落后领先的AC米兰和尤文图斯11分,尽管理论上还有追上对手的可能,但是难度甚大,国米本赛季将更大希望寄托在冠军杯夺冠上,当然,意大利杯冠军也值得争取。

  国米预计首发:

  门将:卡里尼

  后卫:萨内蒂、科尔多巴、米哈伊洛维奇、法瓦利

  中场:贝隆、扎内蒂、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

  前锋:阿德里亚诺、维埃里

  (内拉)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