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决战米兰引出四大经典对决 师兄弟反目中场王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冠军联赛即将在今晚重燃战火,人们的目光已经集中到16强决战中的四场豪门对话中。2003年的决赛,老特拉福德的主人曼联成为了意甲双雄尤文图斯AC米兰争锋的看客,而今天,AC米兰将再次来到老特拉福德,但这次,他们要过的是红魔这关。这场对决也是极其引人注目,英超霸主与红黑军团的黄金阵容将展开决斗,四对核心人物的直接对话成为了比赛的焦点。

  费迪南德VS斯塔姆

  这是一对同门师兄弟的直接较量,同时也是英国人最为关注的一场对话。他们先后是曼联的后防核心,是弗格森最为信任的心腹爱将。但现在,两位世界级后卫将各为其主。伤愈的斯塔姆是AC米兰后防线上最为灵活的一枚棋子,而费迪南德则希望在意大利人面前展现他英超第一身价后卫的价值,谁说坚盾之间的碰撞不会产生耀眼的火花呢?

  斯科尔斯VS皮尔洛

  自从去年11月打破进球荒以来,状态复苏的斯科尔斯是任何对手都不敢轻视的中场攻击手,因为任何后卫倘若稍不留神,就会酿下难以下咽的苦果。对于AC米兰的后防线来说,这位“隐形杀手”是他们必须严加防范的。

  而皮尔洛则是当今足坛最为特殊的中场球员,无论是在去年的欧洲杯还是奥运会上,皮尔洛在意大利两支国家队都算不上出色;而在AC米兰,他却成为了最为不可替代的人物。在安切洛蒂所倡导的体系中,皮尔洛是连接防守和进攻的唯一环节。皮尔洛与斯科尔斯的对话也会成为今晚的焦点之一。

  范尼VS克雷斯波

  范尼是欧洲赛场最为引人注目的前锋,弗格森曾说:“荷兰人在欧洲赛场就变成了一个魔鬼,他总有惊人的进球记录。”范尼将是AC米兰后防线需要防范的头号人物。曾经在英超失意的克雷斯波现在则是AC米兰倚重的锋线杀手,舍甫琴科的意外受伤把阿根廷人顶到了最前面,今晚,重新回到英伦土地上的克雷斯波将再次在英国人和英国后防线面前证明自己。

  卡罗尔VS迪达

  已经拥有了所有冠军奖杯的迪达也许是当今世界上最为出色的门将。有他的存在,AC米兰的后防线更为稳固。而他对面的卡罗尔则正处于风雨飘摇中。他的失误仅仅比曼联的另一位门将霍华德更少而已,现在,卡罗尔仅仅是在为曼联的下一份合同而努力。迪达与卡罗尔之间的较量也许是本场比赛最缺少悬念的对话,但决定防守的并不仅仅是门将的表现。在两条同样强力的后防线之后,只要能表现得足够稳健,也许卡罗尔也会成为最后的胜者。(杰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