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格里夫斯预警快枪风暴 阿森纳国王是最大心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2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迎来冠军杯1/8决赛的对手阿森纳,上周联赛中五球大胜老冤家多特蒙德令拜仁众将士士气正旺,大家都在谈论如果在首回合主场的比赛中把近期在英超联赛中表现起伏的枪手拉下马。

  球队的英格兰球星哈格里夫斯警告自己的队友不要信心过于膨胀,阿森纳的国王亨利随时都可能给拜仁带来麻烦。“他是阿森纳的核心,毫无疑问,一旦他发挥出好的状态,
我们没有人都很难阻止他”。

  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亨利打进了四粒进球,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他以19球高居射手榜榜首。

  虽然博格坎普因为不做飞机而无法打这场客场比赛,但哈格里夫斯坚持认为对手的进攻仍会非常犀利。西班牙小将雷耶斯与亨利的搭档同样令任何的后卫线感到恐惧。

  “阿森纳拥有欧洲最强的攻击力,我们要发挥出高水平才能击败他们”哈格里夫斯补充道。(易风)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