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典老照片回放当年事 绍尔任意球灵感来自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2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管你是叫它冠军杯,还是叫它冠军联赛,总有一些激动人心的对决深刻地留在我们的记忆中,总有一些场面能轻易唤起我们当年的激情。

  皇马VS尤文图斯,拜仁VS阿森纳,利物浦VS勒沃库森,这几个名字有足够的理由使得我们在今晚(2月23日凌晨03:45)从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就为了一睹真正的顶级足球。现在让我们用经典图来回味当时那激动人心的场面吧。

  1998年5月20日皇马1-0尤文

经典老照片回放当年事绍尔任意球灵感来自小贝

  1998年5月20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体育场皇马与尤文图斯上演巅峰对决,当时皇马阵中有苏克,米亚托维奇和年轻的劳尔,尤文拥有金童皮耶罗,特雷泽盖和老将德尚。最终皇马凭借米亚托维奇的入球击败尤文图斯获得98年冠军杯冠军。

  2003年5月15日尤文4-3皇马

经典老照片回放当年事绍尔任意球灵感来自小贝

  2003年5月15日凌晨,02-03赛季欧洲冠军杯半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内德维德一计远射和特雷泽盖的那计头球。帮助尤文以3-1击败皇马。最终尤文图斯以4比3的总比分进入决赛。

  拜仁1-0阿森纳 阿森纳2-2拜仁

经典老照片回放当年事绍尔任意球灵感来自小贝

  来自德甲的老大拜仁慕尼黑与在欧洲战场一直鲜有佳绩的阿森纳的历史交锋次数很少,两队曾经在2000-2001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阶段分在同一小组,结果拜仁客场2-2战平阿森纳,主场拜仁凭借埃尔伯冲顶破门1-0取胜。

  2000年12月5日在海布里交锋时,绍尔在滑倒的情况下主罚定位球入网,赛前绍尔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自己发现了贝克汉姆主罚任意球的秘诀在于身体后仰。绍尔果真在比赛中入法炮制。

  勒沃库森4-3利物浦

经典老照片回放当年事绍尔任意球灵感来自小贝

 

  时间回到2002年4月10日凌晨,勒沃库森在冠军杯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主场以3-1击败利物浦。最终勒沃库森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勒沃库森在当年进入冠军杯决赛后连续获得数个亚军,被冠以“千年老二”的称号。

  (鱼森)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